仙女水、極光水你都懂?盤點9款「專櫃精華水」評測,你的膚質適合哪一瓶?

1 / 1

市面上的保養品五花八門,讓你每次想買新的保養品時都不知該從何挑起嗎?洗臉後的第一步保養非常關鍵,而精華水比起一般的化妝水,功效更廣、成分更高濃度,能夠幫助後續保養品快速吸收滲透肌膚底層,可以說是化妝水的升級版!這次和大家介紹9款精華水,看完就能直接入手!

LA MER 超能修護精華露

這款可快速吸收就像肌膚的能量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讓肌膚擁有保濕水潤、柔嫩,改善膚質和均勻膚色,喚醒肌膚的活力!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完美調和精油與精華水,能穩定肌膚改善粗糙、黯沉等問題,同時立即保濕活化肌膚,讓肌膚快速淨、透、亮,散發健康光澤!鼻頭、下巴的凹凸顆粒感也能變得平滑~

SK-II 青春露

以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成分組成的酵母萃取精華,幫助調理肌膚,質地清爽好吸收,保濕效果也超讚!敏感肌有穩定肌膚的功效~輕鬆出晶透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蜜里

克蘭詩 青春賦活煥采精華水

含有法國紅海藻提取物、中國紅蔘精華、玻尿酸等成分,能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加強活力,深度滲透肌膚底層補水,在肌膚表層形成隱形鎖水膜,如水質地的精華,輕薄不黏膩好吸收,拿來濕敷或妝前塗抹都超讚!

(圖片來源:小紅書不睡觉星星

YSL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完美調和97%微酸透亮精華+3%舒緩植萃精油,能夠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並長效保濕!同時改善油脂分泌、解決毛孔粗大與粉刺問題,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平滑透亮~一滴實現無濾鏡也能擁有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赫蓮娜 植萃綠寶修護精華露

蘊含法國珍稀珊瑚草與98%天然成分,深入肌膚5層保濕,敏感肌適用且不含酒精的專櫃化妝水,一滴高效嫩透亮!使用前記得輕搖3次,喚醒高效珊瑚草精萃,能夠吸收的更全面~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蜜露

天然來源成分搭配修護科技,每顆微囊中更蘊含了高濃度的法國嬌蘭獨家的皇家蜂王乳成分,可快速滲透肌底,綻放肌膚澎潤光采!讓肌膚越拍越亮、越拍越強!

Giorgio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除了天然保濕玻尿酸因子外,更添加純天然成份海藻醣,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從而保護皮膚、改善角質層的抵抗力,改善肌膚乾燥暗沉並維持24小時長效的保濕效果,使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圖片來源:小紅書Katherin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款的質地比櫻花原生露來的更加水狀輕盈,保留櫻花原生露的核心成分,更新加入了酵母,達到油水平衡、收毛孔去閉口,讓肌膚變得平滑,且穩定肌膚不穩定的狀況!推薦給乾肌使用,油肌比較適合櫻花原生露!

以上就是9款精華水的介紹~有沒有哪款燒到你了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保養品 #精華水 #精華水推薦 #肌膚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