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夯超自然!「空氣感霧眉」還不會畫?網友激推作弊級“天才眉筆”!水滴筆尖+持久眉膠,一筆瞬間自然柔霧!新手都能一秒成畫眉小天才!

1 / 1

相信各位妝寶寶們在畫眉這條路上也是跌跌撞撞吧~流行的眉型一直在變,從平眉進化到蓬鬆眉、野生眉,人家說好的眉筆帶你上天堂,挑對眉毛產品比任何彩妝技巧都還重要呀~編輯不得不推你網友公認的開架眉筆天花板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啦!為眉毛量身打造的“水滴筆尖“勾勒超自然眉型,一畫上的眉膠質地一秒化為眉粉,讓眉型超持久又超自然蓬鬆!真的只要30秒就能快速完成完美眉妝,連新手都能輕鬆駕馭!身為美妝編怎麼能不把畫眉兩大神器傳授給妳各位呢!快繼續看下去~

「無眉人的偽霧眉神器」!魔術般的眉膠轉換眉粉30秒一支搞定所有眉角問題~爆汗爆油難不倒它!

美妝編常常收到讀者私訊,詢問「眉毛」該怎麼畫才好!還有讀者表示她的眉毛之路比感情之路還要崎嶇怎麼畫都怪~各位妝寶寶們真是辛苦啦!編輯就不藏私告訴大家,別再說畫眉毛很難啦~其實就是你沒挑對工具!直接公布最近美妝編們最愛用的眉筆就是開架霸主媚比琳的「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也是美妝板的常勝軍及許多美妝KOL的愛用眉筆呢!

相信大家早就聽過「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的神之評價,「連安全帽都怕它!」、「根本跟霧眉一樣超自然」、「無眉人的偽霧眉神器」,總是對自己眉毛不滿意的女孩不能不認識呀!

比起一般眉筆,質地是持久度超高的眉膠形式!有些人會害怕眉膠筆初學者使用會有線條太生硬的問題,可是完全不用擔心呢~因為眉膠質地猶如變魔術般,一畫上皮膚就一秒化成眉粉~超自然的柔霧感輕鬆顯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粉般的質地根本不用擔心會有生硬線條感,反而猶如超自然的「空氣感霧眉」!超強的三角水滴筆尖勾勒眉型更是超容易,以尖端部分勾勒眉尾線條,底下的寬面用來填補眉毛空隙,連手殘女孩都能畫出超蓬鬆眉型!!

雙頭設計更是超貼心~另一端的眉刷設計簡單就能刷淡眉頭顏色,讓你的眉型更自然俐落~再也不用花一個小時畫眉毛,30秒就輕鬆搞定!

讓編輯們愛不釋手的另一大原因就是色號超齊全!!!超愛換髮色的女孩們一定會超有感,如果染了特殊髮色自己熟悉使用的眉筆沒有適合的色號有多痛苦~~「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貼心提供6種色號,淺色髮色到紅棕色調,甚至還有帶灰調的棕色可以選擇~讓你任意變髮都有神好用的眉筆可以使用~是不是超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編輯這種機車族,天天通勤都要戴著安全帽,最怕就是好不容易畫好的完美眉毛毀於一旦!一拿掉安全帽眉尾直接消失該有多尷尬啦~直接幫你們來個抗摩擦測試!直接拿化妝棉瘋狂摩擦摩擦!!歐某~果然是傳說中的天才眉筆!一點點都沒有掉漆,直接通過了摩擦測試啦~完全是機車族救星呀!

悶熱的夏天最怕一流汗眉尾就搞失蹤~不囉唆直接幫你們測試!經過超強水珠摧殘,沒想到它還完好如初~就算夏天大爆油爆汗也不怕啦~~

染髮女孩必入!最潮髮色get眉色幫你輕鬆到位!初學者都能上手的“野生小歐眉”!一秒重現原生毛流感太時髦~

歐美野生眉一直都是初級班女孩的一大罩門!毛流感沒做好看起來很雜亂,眉頭還很容易結塊,眉毛看起來又粗又硬反而弄巧成拙~接下來要介紹的野生眉神器讓野生眉再也不是高段班美妝高手的專利!讓初學者擁有他都能一秒進階美妝高段班!

讓編輯鄭重介紹媚比琳的「2 in 1 立體雙效眉彩筆」!先看看這金屬色搭配消光黑的精緻筆桿,根本精品等級吧~不只顏值爆高!實力還超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in 1的雙頭設計,激細的三角筆尖,能夠塑形及重現眉頭的原生毛流感!另一端染眉膏設計,極細眉刷讓我們染眉同時讓毛流更立體!編輯傳授你小撇步,只要逆著毛流刷,立馬創造根根分明的野生毛流!

一次推出三款色系,亞麻灰棕、摩卡霧棕、奶茶暖棕,濃眉女孩也別怕不能用,染了特殊髮色更該入手!除了最多女孩染的咖啡色系必入摩卡霧棕色號,染金色或淺色髮編輯推薦你奶茶暖棕、灰色調髮色也有亞麻灰棕可以選擇,各種髮色都有辦法獲得大師級野生毛流眉~

一刷上讓髮色跟眉色更match更有精神!還能輕鬆刷出超時髦野生眉!絕對沒有它創造不出來的時尚毛流感!

現在天天戴口罩,擁有完美眉毛後,也不能讓眼妝遜色!編輯同場加映近期用到最好用的寶藏眼線液!被網友推爆的怪物級眼線液「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aka.小黑霸!超激細0.01筆尖一筆到位,連淺色的拿鐵棕都超顯色!油眼皮編輯直接幫你試驗海邊玩水都不暈~一次能維持36小時持久抗暈超狂的!完全成為編輯們2022的眼線液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說開架霸主媚比琳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不管是眉筆還是眼線液都擁有超高CP值,對美妝小白超友善,讓美妝老手妝感更上一層樓~誰都能打造最迷人眉眼妝容!快立刻衝一波藥妝店入手,這個夏日絕不讓眼線眉毛離家出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