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捷克紅到韓國的遮瑕神器終於來台灣啦!連刺青都可以遮,黑眼圈、痘疤根本秒殺啊!

1 / 1

黑眼圈、發紅、毛孔、痘痘等等的肌膚瑕疵是最惱人的問題,每天早上我們都要用粉底蓋了又蓋才能放心出門!但是遇到了台灣超令人崩潰的濕熱夏天,只有粉底那肯定是不夠的!今天就要告訴女孩們一個小秘訣,有了它包準你遮瑕功力直接開外掛,再毀容的天氣都不用擔心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poono_shop)

(圖片來源:Instagram/nikenicula)

就是這條紅到好萊塢都愛它!來自捷克的遮瑕神器DERMACOL啦!

雖然你可能不熟悉,但DERMACOL已經有50年的品牌歷史囉!當然最火紅的就是這條防水的粉底霜啦!ig上隨便一搜就是上萬筆資料。有些人用來當粉底,有人則是直接當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blognossoperfil)

(圖片來源:Instagram/tharaaa123)

不只是韓妞愛用它來遮掉肌膚的一些小瑕疵、很多國外YOUTUBER也都有在使用這條遮瑕粉底喔,特別遮黑眼圈效果超好的!話不多說,有影片有真相!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和小編一樣,心中被升起熊熊大火了呢!!!

說真的平常上學只要痘痘、黑眼圈遮一遮,就可以讓皮膚看起來立刻好上一個等級~遮瑕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thaismart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外觀

瓶身長這樣,算是一條防水的粉底霜,有SPF30的防曬係數。實品是金色的金屬軟管,表面有點磨砂的手感,算是質感蠻不錯的。而且用量很省、一次只要 使用一點點就可以完成遮瑕!算是高CP值遮瑕產品(一條可以用超久啊)!

可以按照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顏色來做遮瑕喔!

#保濕check

一般的遮瑕容易太厚、或乾燥,但這款遮瑕同時是粉底液,在遮瑕同時更能貼合皮膚,延展性很好,遮瑕效果自然又保濕!

#防水、持久度check

台灣這種五秒毀容的天氣!!防水功能真的太重要啦~~~實際測試看看,遮瑕的部位真的完全不受水滴干擾耶!終於不用擔心辛苦遮半天的痘疤、黑眼圈一流汗就原形畢露惹~因為防水的關係、一整天下來也不太容易脫妝,~本身還有SPF30的防曬係數!真的很優秀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dermacol)

#遮瑕check

連刺青都OK,遮一般的黑眼圈、雀斑、痘疤當然是輕而易舉啦!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膏的用量非~常~省,像這種下巴的痘疤跟膚色不均暗沉泛紅,我都用手指在瓶口抹一下就夠用了。泛紅遮掉以後膚色看起來比較乾淨,沒有泛紅的痕跡。

好消息~現在這款遮瑕不用再請人代買,台灣也買得到囉~重點是!今年剛好是品牌50週年,現在買2條才799元(之前請人代購一條就要6、700跑不掉說),不習慣直接上遮瑕、需要加強妝前打底乳的女孩也可以參考Dermaco神奇l防水遮瑕膏 + satin保濕平滑妝前乳的組合也有特惠755,來營造更自然的妝容喔!

哪裏買►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DERMACOL #捷克 #粉底霜 #遮瑕神器 #防水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