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李函化妝技巧、愛用彩妝一次超詳盡公開!這些通通學起來,正度又可以再加個三百分

1 / 1

每個人喜歡的妝感都不同,不管是韓系日系還是歐美,相信每個女孩都是經過很多嘗試才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今天Popdaily就邀請到個性模特 Kiwi李函來分享她的日常妝和工作妝。究竟平時喜歡走歐美系的Kiwi是怎麼畫出精緻混血妝感的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就讓我們來打開Kiwi的化妝包,看看Kiwi平常都用那些彩妝品吧:

#MISSHA隔離
#YSL氣墊粉餅(色號40)
#好萊塢的秘密遮瑕(自然色)
#Chanel粉餅
#Sephora刷具
#資生堂睫毛夾
#日本開架品牌眉粉
#Cyber Colors深咖啡眉筆(色號01)
#媚點淺咖啡眉液
#HR睫毛膏(根根分明豹款、濃密蛇款)
#日本開架REASON睫毛膏
#LOREAL睫毛膏
#Maybelline眼線筆
#Maybelline眼線液(用在眉)
#NARS橘色腮紅(TAJ MAHAL)
#露華濃霧面唇釉
#Sephora裸色、紅色口紅

這次要教大家上妝,所以Kiwi就特別素顏登場啦!雖然還沒上妝,但是Kiwi還是依舊有氣勢,真的好美啊!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直接從底妝開始囉!

#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妝前保養做好、上完隔離後,先用YSL氣墊粉餅輕上一層,再使用遮瑕修飾黑眼圈、下巴、法令紋和額頭。也因為這款YSL氣墊粉餅有打亮遮瑕效果,不太需要另外遮瑕的女孩也可以直接省略遮瑕步驟唷!

#眉毛

先用眉液順眉型、畫出眉毛邊框,再用眉筆畫眉。因為是歐美妝感,所以Kiwi會將眉頭往上畫一些,畫出不過度強調眉峰但有弧度的自然眉型。畫好後Kiwi習慣會再拿出有斜角的刷子,選用深色眉粉刷眉尾,至於眉頭就輕輕帶過囉!

如果女孩想要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Kiwi建議大家可以利用睫毛膏由前往上刷,輕輕帶過眉尾,就會形成自然毛流啦~

#鼻影

鼻影部分就選用一支較寬的刷子,沾取眉粉較淺的中間色從眉頭慢慢往下帶,然後順下眼窩,再用手指推推就能輕鬆完成混血深邃感

#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興暈染靠近眼睛的部分再慢慢帶到眼窩,把整個眼皮塗滿,這時候可以順便用餘粉暈眼尾和眼下臥蟬部分。最後再利用深咖啡暈在更靠近眼睛的部分和眼尾。

#眼線

眼線部分日常妝Kiwi不勾眼線,只畫內眼線而已唷~

工作妝的部分就先選用黑色眼線液從眼尾往上拉,從雙眼皮的眼褶畫出去再慢慢補齊塗滿眼尾三角形,最後眼睛半閉往前畫出完整眼線,就能呈現俐落眼線感。如果女孩想要有更黑的眼線,可以再使用眼線筆補齊根部塗滿空洞部分,最後再壓一次眼線液加黑拉細眼尾。

因為Kiwi是圓眼睛雙眼皮,只要把眼線拉長就能呈現氣勢妝感,如果妳是單眼皮女孩也能嘗試只畫眼尾眼線喲

#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部分就是先夾再刷,先用REASON纖長睫毛膏刷一次,這時候女孩記得把鏡子拿低,低頭往下刷比較不容易沾到其他地方唷~至於下睫毛得部分一樣使用纖長款搭配濃密款,利用直抽出來刷子上殘留的睫毛膏慢慢刷,全部刷完再重新刷一次上睫毛。

最後Kiwi建議女孩可以改變方式最後壓粉,因為刷睫毛容易沾到,先不要上粉會比較好改妝!雖然這樣看起來經過很多堆疊,但女孩一定要記得眉毛睫毛刷乾淨才能呈現清新感電眼啊!

#臥蠶

利用媚點眉液畫眼下臥蟬,把塗到的地方用手指輕壓暈開,讓眼睛更立體,如果想要眼睛更深邃也可用眉液畫在上眼皮,再用一樣的方式暈開

#腮紅
因為膚色較黑所以選擇偏橘色系,在顴骨部分輕刷,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 可以利用氣墊粉餅蓋補救。

#定妝
最後使用自然色粉餅輕刷,先輕壓眼下然後再順開,加強遮瑕,最後額頭、全臉也輕輕帶到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平常外出時Kiwi喜歡選擇帶粉色系唇釉搭配裸色唇,如果當天需要工作則會利用紅唇打造個性妝感

​(以上圖片來源: @kiwileehan Instagram

至於卸妝部分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只要利用眼唇卸妝液在化妝部位停留久一些,妝容就能輕鬆卸乾淨囉!只要卸裝卸乾淨做好保濕,女孩們也能輕鬆擁有Kiwi的好膚質啦~如果妳覺得文字敘述還不夠、想要學得更細更多,那就和小編一起重新回味下面的Kiwi的妝容直播教學吧!

Kiwi來了!混血帥氣妝容大公開 #女孩真心話 #直播化妝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貼上了 2016年9月5日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iwi #化妝教學 #彩妝 #李函.歐美.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