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學得會!簡單又快速的「日常上鏡」髮型,讓你氣質倍增自帶仙氣!

1 / 1

一成不變的髮型看膩了,又擔心自己沒有技巧綁出來的髮型不好看?別擔心,你們的心聲編輯都聽到了!今天就來教大家四款簡單又快速的「日常上鏡」髮型!就算是手殘黨也絕對能綁出完美零失敗率的髮型,讓你拍照變成最上鏡的那一個~大家趕緊學起來,綁起來撩到眾人!

日常上鏡髮型一、半高馬尾

首先留一些瀏海在前面可以修飾臉型,顯臉小!從頭頂取一搓頭髮綁起來,再從耳朵上方各取第二搓頭髮,記得要綁高一點~將第一搓綁的頭髮在中間挖出一個洞並把第二搓頭髮塞進去,最後調整一下位置和形狀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上鏡髮型二、氣質低丸子

把頭髮全部抓起來逆時針擰在一起,用黑色皮筋固定好後稍微調整一下,可以再用可愛的髮飾裝飾一下,這樣就完成了~

日常上鏡髮型三、鯊魚夾半馬尾

準備一個小夾子或鯊魚夾,從耳後各抓出兩搓頭髮,拿出有造型的鯊魚夾夾子直接夾上,頭髮兩側拉鬆一點製造蓬鬆的效果,整體非常有氣質溫柔,搭配洋裝就是仙女下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上鏡髮型四、元氣雙麻花辮

將全部頭髮分成兩半,綁成三股辮的同時記得不要綁太緊,保留一點蓬鬆感!綁到尾巴時的頭髮尾內收尾抓成小拳頭後再綁起來,這樣就完成元氣活潑感滿滿的雙麻花辮!

(圖片來源:小紅書杨晚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四款日常上鏡的髮型,簡單做好美美的造型還能快速出門,早上可以讓你多睡十分鐘!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上鏡髮型 #上鏡髮型教學 #日常上鏡髮型 #日常髮型 #日常髮型教學 #辮髮 #辮髮教學 #髮型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