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妝寶寶推薦專櫃「好用精華液」TOP10,你的愛用品上榜了嗎?

1 / 1

小小一瓶精華液對於許多人來說是必備的保養品,而市面上精華液的功效大多都是保濕、美白、淡斑、抗老等,是不是讓你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呢!先前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精華液,今天就來揭曉排行吧!大家不妨先看看妝寶寶們推薦的精華液,再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再去購買!

TOP10.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擁有最親膚的修護成分,搭配100%萃取法國庇里牛斯山高山湖泊,能夠深入肌底8大面向修護肌膚,保濕、透亮、毛孔、乾燥泛紅、皮脂、彈性、紋路、舒緩一次滿足,讓肌膚看起來自然透亮又無瑕!

TOP9.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專利CL302極光C勻亮科技結合極光C亮白因子、色素阻斷複合物,能夠溫和代謝勻淨斑點,層層舒緩黑色素生成,擊退黑色素大軍!讓肌膚從裡而外白淨透亮,一滴就能修護保濕,七天擊潰痘疤斑點!

TOP8.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B5小藍瓶能夠幫助老化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使用後肌膚彈潤、撫平細紋,讓肌膚變的透亮又緊緻~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補水,讓你重拾彈潤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

運用天然珍稀的白樺茸發酵精萃等多種成分,讓肌膚彈潤,快速舒緩肌膚不適感,散發健康清新的光采!除此之外含有天然植物精油結合紓緩功效的乳香精油能夠提振精神!

TOP6.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蘊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華的水+油配方護理,具備五大控齡修復關鍵!薑黃萃取、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能有效提升抗老功效,讓肌膚變得更緊實、保濕,就像化妝後的無暇好肌膚!

TOP5.SHISEIDO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一滴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成分,搭配獨創技術能改善肌底微循環,並增強肌膚防禦力,讓肌膚變得健康、彈嫩、透亮!小紅瓶擁有超強保濕度,質地清爽細緻不黏膩~油肌使用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innisfree 濟州紅茶極效修護安瓶

高濃度配方能立即舒緩疲憊的肌膚,現代人常工作加班、熬夜追劇,各種生活壓力導致肌膚修護力下降,紅茶精華擁有強大的修護與抗氧化效果,能紓解肌膚的疲勞,喚回原有的彈潤活力,是專為疲勞肌、熬夜肌打造的精華!

TOP3.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並以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將封存於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中的珍稀成分滲透至肌底,同時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修護精華液使肌膚一夜綻放年輕新肌光澤、一掃熬夜疲態暗沉!偕同玻尿酸精華注入高效水潤保濕力,使肌膚重現柔軟嫩滑、細緻零毛孔的完美膚觸!

TOP2.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超人氣的小棕瓶勇奪第二名!以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讓質地更輕盈能促使肌膚迅速吸收!只要一滴,就能迅速地讓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長效保濕72小時!讓肌膚回到彈嫩透亮,就連少女時代的潤娥也愛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大家猜到第一名了嗎?第一名就是蘭蔻的小黑瓶啦!一滴擁有3000萬活性粹取,能夠光速修護你受損的肌膚,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水嫩、透亮,而且又Q彈!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啊!

以上就是妝寶寶推薦精華液TOP10,你的愛用精華液上榜了嗎?和妝同學分享你最愛哪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推薦 #精華液 #精華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