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顏值天花板!四步驟『甜鹽苦辣長相』測試,你是初戀感校花or易碎感苦情美人?

1 / 1

學了多種風格的妝容卻總覺得有說不上來的奇怪感?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屬於你的長相風格,每個人的五官長相不同,適合的妝容、髮型、穿搭就不同,今天編輯為大家帶來「甜鹽苦辣長相風格」測試,簡單四步驟幫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和髮型,馬上讓你的顏值翻倍突破上限!趕緊測看看你是哪種風格的長相吧!

測試步驟

第一步:判斷眉毛形狀

眉尾下垂選1

眉尾上揚選2

第二步:判斷鼻梁高低

鼻梁塌選1

鼻梁高選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判斷嘴唇形狀

嘴角下垂選1

嘴角上揚選2

第四步:判斷臉型輪廓

臉型圓潤、鈍角多選1

臉型尖銳、菱角多選2

(圖片來源:小紅書魔丽鹿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甜系長相:2121、2122、1122、2111

擁有甜甜的初戀臉,適合甜美風、純欲風,妝容上可以參考淡妝的妝感,像是白開水妝、偽素顏妝、韓系妝,髮型適合空氣瀏海、蛋捲髮!

鹽系長相:2211、1221、1121、2112

帶有點少年感的淡顏臉,五官偏英氣適合中性風,妝容可以參考日系少年感和偽素顏妝,髮型適合日系短髮、黑長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苦系長相:1112、1111、1212、1211、1222

清冷易碎感的美人臉,天生自帶氛圍感,屬於秀氣的類型!適合輕熟風、知性風,妝容上可以參考清冷感的妝容、釣系妝容、古典妝容,髮型適合黑長直。

辣系長相:2222、2221、2212

有著明豔動人的跩妹臉,適合歐美風、復古港風的風格,妝容適合小煙燻妝、輕歐美妝、泰妝、貓系妝、女團妝,髮型選擇大波浪捲髮、八字瀏海最適合!

以上就是甜鹽苦辣長相風格測試,你是屬於哪種長相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甜系長相 #苦系長相 #辣系長相 #長相風格 #長相風格自測 #鹽系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