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女孩最討喜!3種不同臉型適合的「笑容管理」,人生再也沒有黑歷史照片!

1 / 1

愛笑的女孩最漂亮,但妳是不是也總覺得人家拍畢業照、證件照時笑起來像仙女一樣,自己笑起來卻又傻又顯臉大,其實妳只是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笑容!今天帶來的3款笑容管理法,教你學會不同臉型、不同形象、不同場合中適合怎麼笑,一篇帶你學會如何展現最美的笑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吃掉藍色)

笑容管理法一:橫笑 

Blackpink Jennie 就是橫笑的最經典代表人物!這樣的笑容非常可愛,給人天真爛漫的感覺。橫笑的特點在於完全靠嘴角發力,注意不要用下顎兩側的臉部肌肉發力,可以想像嘴角去找耳朵形成弧線。

(圖片來源:《認識的哥哥》截圖)

橫笑通常都會搭配眯眼露齒或大笑,給人十分開朗的感覺,所以形象甜美的女孩就非常適合這種笑法,但因為嘴角完全向橫發力,視覺上會導致臉變寬變大,對方臉女孩來說就比較不適合咯!

笑容管理法二:豎笑

豎笑的發力方式在於蘋果肌向上提、下巴往下推,嘴角微微上揚,這個笑容非常端莊優雅,適合氣質溫柔的姐姐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上也會搭配眼睛正常睜大,嘴巴閉著或微張,當在正式場合裡或是拍證件照時,就很適合練習這款笑容派上用場,還可以優化臉型變成瓜子臉,從此證件照再也沒有黑歷史啦!

 

笑容管理法三:散笑

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散笑,關鍵就在於妳把散笑發揮得好不好!散笑最好看的代表人物可以參考蔡卓宜,笑起來非常熱情、有感染力,一看就人見人愛!

散笑的笑法是蘋果肌、嘴角、下巴都均勻發力,基本上妳發自內心、自然舒適的笑就對了。這時可以拿起鏡子來微調笑容,練習然後臉部肌肉記得這個笑容角度,很多人自拍比較好看,就是因為要靠肉眼抓到完美的笑容角度,多多練習以後不管是出遊合照或拍畢業照,都能一樣笑得燦爛!

以上就是3種不同笑容管理的特點,妝寶寶們可以根據自身臉型調整力度,學會笑容的發力方法後,人生就再也沒有黑歷史照片啦!

(參考來源:小紅書@吃掉藍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笑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