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色大師再出絕美新色!甜而不膩『玫瑰茶杏粉』,一擦就很高級啊~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亞曼尼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亞曼尼在今年初推出全新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擁有高度顯色、持久妝效、舒適觸感,三者合為一的頂級唇彩!擁有獨特雙重精油配方打造的濃郁飽和絲緞質地,搭配精準水滴切面設計,輕輕一抹就很高級,既濃郁亮澤不厚重的質地,又能展現不悶黏的高度保濕滋潤感,打造出豐滿嘟翹誘人雙唇!

色號:110 赤裸預警

調色大師再推新色!小紅書上紛紛曬出亞曼尼細黑管唇膏新色『110赤裸預警』,這是以玫瑰裸色調為基底,加入帶點甜美感的太妃糖杏仁粉色,調配出清透感滿分、甜而不膩的夏日裸粉茶豆沙美色,既溫柔又顯得高級的夏日美色無誤啊!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黑管 #GiorgioArman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新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