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滿分!溫柔玫瑰紅眼影+顯白潤紅唇=「開運妝容」,不僅得長輩緣、畫完好運馬上到啊!

新的一年總是希望有個好的開始和好運降臨⋯除了改變生活習慣、環境和心境,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從妝容下手,其實在眼妝裡加入些許紅色元素、選擇各個場合時機都能駕馭的紅唇,就可達到煥然一新、有精神的「開運妝容」,請參考以下能快速提升自己好感度、過年擄獲長輩緣的簡易方法~

 

溫柔感滿分!藕粉+酒紅玫瑰眼影

畫開運紅眼妝時怕眼影太紅反而變成像是過敏的眼睛?建議可以選擇粉質細緻的眼影,畫起來的妝感會較有質感、不俗豔。帶點酒紅、藕粉的眼妝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無辜又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主角紅色眼影畫在上眼皮後半部1/3,最後加上臥蠶、眼線和睫毛即可完成。

如果喜歡妝感重、更明顯的人,不妨試試看先用香檳淺色打底後,將紅色眼影畫滿眼摺、下眼皮後段1/3處,不用往上眼皮大面積暈染,這樣的眼妝看起來會更乾淨、有放大的效果!

 

開運唇色首選是顯白紅唇!絕不出錯的質地選擇&畫法

說到要開運,首選唇彩色號就是紅唇無誤!不過紅唇相對較難駕馭,一不小心可能下手太重或不符合場合時機擦,不妨可參考以下幾種選擇紅唇質地與畫法:

選擇潤澤質地的紅色唇膏,水潤感與光線的折射後讓唇妝看起來更輕盈;如果只有霧面唇彩,可以在使用前後皆擦護唇膏,也能有潤澤紅唇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韓妞最常的畫法:咬唇妝
先畫一層淺色,再把深色疊擦在唇中央後暈染邊界,打造自然唇色;也可以選擇兩支不同的色號疊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妝容 #乾燥玫瑰 #唇膏 #好氣色 #妝容教學 #彩妝 #溫柔小姊姊色 #漂亮 #潤澤 #玫瑰紅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 #紅唇 #見長輩唇膏 #開運妝 #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