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保養品牌居然韓妞都在瘋搶?!原來「外敷內服」就可以讓膚質回到18歲!素顏出門嫩度激升的秘訣在此

前陣子流行#10yearschallenge大家跟上了嗎?小編知道讀者們十年之前都還是孩童,根本只有進化的空間啊!可是再十年後,就是保養功力一分高下的時候了!明明保濕、精華也沒少擦,肌膚質感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其實關鍵就在『全方位』的保養,想要養好膚質可不能只是塗塗抹抹,關鍵就是外敷內服,重回18歲的嫩Q根本不需要砸錢做醫美!

代購掃貨No1  從韓國紅回台灣的全方位保養品牌#minemission

編要跟大家介紹的秘密武器就是#minemission,現在台灣的品牌不是一般的優秀,設計新品不僅更符合亞洲人的膚質和需求,就連保養這檔事也是講究滴水不露,完全懂妳懶惰又想要美的心情,一個禮拜用兩三片牛奶浴hold住你的青春,再用透皙果酵讓加速體內毒素代謝,外敷內服,要不美出新高度都難欸!

韓國紅回台灣 超夯『牛奶浴級』面膜  #臉專屬的牛奶浴 #敷出肌齡-10歲
面膜大家都會敷,但敷錯膚況可是會大爆走!雖說面膜是懶人保養的最愛!但選面膜可是艱深大學問,小編苦心人體實驗多年,真心回購的面膜根本5隻手指都數得出來,這次要大推的產品就是從韓國紅回台灣的#牛奶浴級4IN1面膜!更結合了緊緻、保濕、抗老化及美白,每次走進藥妝店選擇障礙發作的水水們,這片4IN1的完全省去掉這種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在一片面膜裡就富含36g滿滿精華液,還使用全台唯一的牛奶纖維布料,在臉部的貼合度超高,吸收飽飽的精華液之外,多餘美容液還可以塗抹在全身上下易乾燥的部位,在這種乾紋容易入侵的季節,我覺得必須秒收!


水水們都知道:抗老首推保濕力做足,除了可以避免乾紋生成,小編對面膜的要求還必須得#貼妝#不和打底產品打架!畢竟化了妝還起屑脫屑整個就是白搭啊!用這一片取代妳的瓶瓶罐罐,不管是膚況急救或是長途旅行,這片牛奶絲循環面膜敷起來,直接開啟臉頰內建光,敷一次就超有感!

喝的水光針要白還要透就是要雙管齊下
物理性的美白總是不夠力嗎?正在為了美白遇到瓶頸的女孩一定要聽我一句勸,無法到最白那階的關鍵絕對是體內的代謝,這杯透皙果酵含有膠原蛋白和水光針美白錠含有的穀胱甘肽、豐富的15種益生菌和45種蔬果養分,不僅可以加速體內廢物排出,還可以補充美白膚質需要合成的原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喝酵素讓小編又愛又恨,但這次這款透皙果酵就是不一樣,沒有坊間那些膠原蛋白的腥味,喝起來就像鳳梨冰茶一樣清甜可口!保養只多了這步!肌膚不只白還超透亮,那些年你囤的打亮根本毫無用武之地啊!

開啟happy mood模式!最愛男香舒緩你的焦慮爛心情~
還有一個他們家的秘密小物要報給大家!就是這個設計超精緻的香氛片,是由天然香味萃取,依照空間大小香味擴散的時間最長可延至兩到三週!

特別推薦男香系列:柑橘與松木、紫羅蘭,老闆說這男香其實是設計給女生的,就是女生夢想中的白馬王子身上的味道(笑),難怪小編一聞就馬上愛上,恨不得男友身上永遠都是這個味!

編真的很久沒有真心推薦台灣品牌給大家了!這次#minemission推出外用內服一條龍!就是要讓妳新年一到,美的都仙女的嫉妒!更多變美秘密~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