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濕氣讓頭髮好毛燥 小甘菊帶你告別扁塌煩人問題

1 / 1

雨下不停的梅雨季,空氣的濕氣總是居高不下,令人心情更煩燥,頭髮才剛吹整好,一下子卻因濕氣讓頭髮變的扁塌,缺水又缺油的毛鱗片遇水氣,讓頭髮更容易扁塌打結,讓人好崩潰。

雨季造成頭髮毛燥扁塌原因,主要是因為乾燥的毛鱗片缺少油脂阻隔濕氣而毛燥,或是水分通過受損角質層進入而使頭髮變得膨脹,再加上頭髮承受過多水分而扁塌,變成凌亂的「爆炸頭」,所以頭髮「保濕」相當重要,別讓梅雨季打亂心情和髮型,不如在家好好養髮,撫平毛燥秀髮,維持頭皮健康,恢復蓬鬆秀髮!透過平常保養讓頭髮也多補充水分、杜絕濕氣,只要頭髮有充足水分,就不會容易遇雨就毛燥,適當的補充水份不只避免肌膚乾燥也同時讓頭髮保濕,由裡到外的修復與滋養,才能維持內外的亮麗狀態,依照自己髮質挑選溫和親膚具清潔力的洗髮精,正確清潔頭皮,做好基本的溫和清潔和保濕頭皮就可輕鬆養出健康蓬鬆髮質。

小甘菊洋甘菊銀杏洗髮精含銀杏葉強化滋養髮根,以天然植栽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為成分,淨化同時舒緩頭皮,且不含矽靈和Paraben類防腐劑,避免毛囊阻塞、出油、發炎等問題,洗後更清爽,持續帶給頭皮健康防護力,洗後髮根有力又蓬鬆。

日常有做造型髮也需如同上妝需要卸妝一樣,做完造型後,如未將殘留的造型液洗乾淨,秀髮會更容易因摩擦拉扯受損,除了日常保養外,再加上小甘菊洋甘菊銀杏洗髮精細心呵護強化滋養髮根,梅雨季輕鬆養成柔順不毛燥髮質。

 

小甘菊洋甘菊銀杏洗髮精:https://bit.ly/3MY4py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甘菊官方粉絲團:http://bit.ly/2s8Rl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