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好看,還不是默默打分數!男生「最不喜歡的女生髮型」TOP5,你的髮型上榜了嗎?

1 / 1

各位妝寶寶有沒有遇過自己很喜歡的髮型,但卻被男生說根本看不懂?這次請來了YouTuber 77老大收集了千位男性網友的意見,票選出5種男生最不喜歡的髮型,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哪幾種髮型上榜了~

最討厭髮型第5名:妹妹頭

原因是因為感覺起來太裝可愛~但其實妹妹頭瀏海還是滿挑人的,雖然可以修飾額頭與臉型,但還是要先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只要注意讓瀏海不要剪得太過厚重,就可以減少這種刻意裝可愛的感覺!

最討厭髮型第4名:包包頭

大部分男生表示看到包包頭,第一直覺就是因為女生沒有洗頭才會綁這樣,彷彿在包包頭上看到蒼蠅在飛,所以榮登最討厭髮型地4名,而且沒綁好的話還可能會顯臉大又圓哦!

最討厭髮型第3名:泡麵頭

在前幾年相當夯的泡麵頭,雖然很有異國感,但弄得不好卻也容易顯老,通常是五官立體者較能駕馭泡麵頭這種髮型~

最討厭髮型第2名:空氣瀏海

在票選上與泡麵頭排行同名的空氣瀏海,男生網友表示不懂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整理那幾根頭髮,有點像螞蟻雄兵的觸鬚,雖然許多女生票選喜歡空氣瀏海,但男生幾乎是清一色表示看不懂這個髮型。

最討厭髮型第1名:麻花辮

在這次票選活動中票選最高的就是麻花辮!理由是感覺故意裝嫩、裝清純,而且有點做作,麻花辮的髮型真的非常挑人,綁太整齊、太緊就會變成村姑髮型,辮子綁得太亂卻又會失去層次,只能說這髮型真的很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票選結果啦~不過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髮型不是重點,顏值才能決定一切!」,77老大&編輯我們也都認為髮型其實就是自己喜歡、看得舒適順眼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看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包包頭 #妹妹頭 #泡麵頭 #男生最討厭髮型 #空氣瀏海 #髮型 #麻花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