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店隱賣王是你!網友激推CP值爆棚「頭皮護理系」洗髮精,配方新升級,輕鬆養出夢幻秀髮~

1 / 1

熱到不行的夏天又到來啦~花一小時認真吹整的髮型,一出門不到10分鐘,頭髮一秒塌全黏在頭皮,一旦出油空氣瀏海還一秒變條碼,實在狼狽又崩潰, 編輯鄭重告訴你,洗髮精真的不能到藥妝店看哪瓶特價就買哪瓶!除了要針對自己的髮質選擇,更要選擇有「頭皮護理、強健髮根」功效的才是正解啦~疏於照顧頭皮,真的別怪燙得美美的大波浪沒幾天就崩塌、髮質還好不起來呀~還是不知道怎麼選?編輯不藏私把被稱為“新一代救命洗髮水”的必收洗髮系列一次公開,跟著買絕對不會錯!

MIT台灣之光!用過回不去的養髮神器,蓬鬆光澤髮花小錢就能擁有!

女孩們是不是常常把髮質問題歸咎給護髮不夠,護髮產品沒選對呢?其實要追根究柢,髮質好不好跟頭皮及“髮根”更是息息相關~髮根若是沒養好,我們的毛囊變得脆弱、髮質毛躁易斷還有可能會有掉髮危機呀!所以女孩們一定要更重視頭皮及髮根的護理才能維護髮質健康呀!女孩們一定想,這樣是不是要花大錢到沙龍做頭皮護理才能達成呢?其實我們小資女孩,日常只要挑對洗髮精,在家就可以輕鬆養出夢幻秀髮啦!

說到頭皮護理洗髮精,怎能不提到台塑生醫經典黑瓶系列呢~年年在藥妝店都蟬連銷售南坡萬!在PTT、DCARD的美妝美髮版,全系列都超高討論度,完全是“隱賣王”來著!由MIT專業長庚專業團隊及髮藝大師吳依霖針對亞洲人髮質共同研發,更是超有說服力啊!只要用過絕對沒人回得去~還被網友稱之為新一代救命洗髮水!今年全系列大升級,讓身為鐵粉的編輯實在期待度爆表!!全系列都新添加獨家成份PCCD髮根活化因子,有感改善頭皮敏感、發炎問題,幫助髮根抗氧化,洗髮同時注入滿滿水份及營養,為不同髮肌對症下藥!沒了頭皮問題,自然秀髮更豐盈強韌,畢竟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平時女孩們把臉蛋顧好好,千萬不能讓髮質差毀了我們的形象呀!編輯建議只要有髮質、髮根問題,沒有台塑生醫黑瓶系列解決不了的問題!

眼尖的的女孩一定有發現,新升級的黑瓶系列,連包裝都換新啦~超帥氣又專業的消光黑瓶身,搭配針對不同髮質設計的亮眼的色系,看到這裡,不知道怎麼選?編輯直接幫你分析這三瓶經典洗髮精,你該選哪一罐來救救你的萬年稻草髮吧!

為每種頭皮問題對症下藥!輕鬆擺脫無解稻草髮~

#控油抗屑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油性髮女孩們一定對紅瓶不陌生!只要在網上一搜尋「油性髮推薦洗髮精」,這款控油抗屑洗髮精一定榜上有名!一到夏天根本是油性髮各位的地獄,前一晚洗了頭,才睡過夜還沒出門就發現頭皮已經開始出油!超崩潰~那你絕對要換一瓶洗髮精啦!控油抗屑洗髮精特別添加維生素B6、埃及睡蓮精萃,能深入調節油脂分泌,更能延緩控制出油,讓頭皮達成油水最佳平衡,出油就已經夠崩潰,油髮還容易有頭皮屑問題,這罐另外還添加雙重抗屑成分,一次幫你解決油性髮的兩大痛點~除了一般款還有激涼款可以選擇!完全是悶熱夏天的救星呀~洗完不僅頭皮清爽感超持久還完全不乾澀,沒用潤髮乳,頭髮都還能維持順順不打結,控油力更是超持久!再也不怕油耗味如影隨形,到了隔日下午都能感覺到頭髮還是好蓬鬆~完全是油性髮的人生救贖呀!

#髮根強化洗髮精

如果最近發現洗完頭,連排水管都開始堵塞,一梳頭髮開始無預警落髮,頭髮還變得好易斷,可能是你的髮根對你發出警訊啦~那你絕對不能不知道這罐超夯的髮根強化洗髮精!特別精選日本專利頭皮調理成分,山葵萃取及維他命B3、維他命B6,提升頭皮油水平衡,更增加髮絲的保水度,洗完會感覺到髮絲更有光澤度,輕鬆找回消失已久的天使光圈外,也能感受到髮質更強韌,更有彈性呢~其中「清爽感」款推薦給髮根脆弱的油性髮女孩們,另外「潤澤感」增加了胺基酸成分,幫秀髮注入滿滿水份,適合乾性髮族群使用!

#溫潤舒活洗髮精

若你擁有敏感或是乾性頭皮,容易有乾癢問題,一撥髮就雪花飄,頭皮屑滿天飛~編輯建議你一定要試試看紫瓶-溫潤舒活洗髮精,特別加入能深入髮芯潤澤保濕的「赤藻糖醇」及「甜菜根萃取」成分調理髪肌,也加入「蘆葦」及去屑成分舒緩敏感頭皮的癢癢問題,讓你這個夏天實現鏡面水光髮,也不怕雪花飄飄的尷尬感啦~

編輯身為鐵粉,對於這次的新升級超滿意!!輕鬆一搓就能擁有超濃密泡沫,療癒的香氣以及綿密泡泡深入髮根洗淨頭皮,每次洗完頭都覺得超級舒暢!就像做完頭皮去角質一般太清爽~清新的香氣也讓人洗完好放鬆,聞到自己的髮香睡覺都睡得特別香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這次濫用職權先試洗!原本毛躁到不行的髮絲,洗完髮根強化洗髮精後,整個光澤度跟滑順感都乖乖回家啦~看起來就像剛做完高規格護髮,蓬鬆又豐盈超完美呀~~有夠驚艷!已列入此生摯愛等級洗髮精!女人的第二張臉有台塑生醫的黑瓶經典系列幫我們守護,輕鬆幫我們解決各式髮肌問題,維持完美髮型更省時省力,再也不擔心花大錢染燙漂亮的歐膩髮型被稻草髮質給毀啦~Dr‘s Formula 挺女生美個樣子!手刀入手體驗你更美的樣子吧~專業居家頭髮護理,點我立即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