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心測】第一直覺選出你喜歡的髮型!測驗你的「照顧型人格」指數有多高?

1 / 1

今天又幫大家準備好玩的心理測驗啦!俗話說髮型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同時也是會影響對一個人印象的因素之一,Laughing Media Crazy最近瘋傳的測驗,從選擇喜歡的髮型中測出你的照顧型人格指數,你是否像大姐姐般給人一種很會照顧人、強勢的感覺?測驗看看自己的指數有多高吧!

請用第一直覺選出你喜歡的髮型!

以下6種髮型中,你最喜歡哪個髮型?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

不是姐姐的你,比起被誰依靠,自己想依靠別人的心情更加強烈!對自己不太有自信,所以會害怕「如果被這麼依賴的話可能會…」但是,即便對自己沒有自信,當重要的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也會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成為給他力量的人並幫助他。

2)80%

相當有姐姐風範的你,似乎是會站在隊伍最前頭的人,喊著「大家過來這邊!」替大家照亮眼前的路這種類型的人,可以讓人很放心地依靠你,所以當有問題或發生難以解決的狀況出現時,你也知道解決方案,這樣的你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安全感,是個非常安心的存在!

3)100%

最有姐姐般的你,當你看到別人有困難或遇到麻煩時就絕對不能置之不理、放任不管,你總是會伸出手說「沒關係!交給我吧!」這樣,而周圍的人也會放心地說「只要有你在,就沒有問題了」!選擇第三個選項的你,是「姐姐」的完美人選!

4)40%

如果有別人向你求助的話,就會挽起袖子說「好,來了!」但是,你的性格不夠圓滑,因此很多時候反而會驚慌失措,而造成幫倒忙的情況,甚至讓人反過來幫你,所以對於那種很會照顧人的姐姐性格有所憧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60%

雖然不是群體中特別突出具有姐姐性格,但你是那種會仔細觀察大家,在大家遇到問題或困難都表示已經不行的時候,颯爽英姿的說著「我有好主意!」對大家來說你就像救世主的存在。

6)0%

和主動照顧人性格無緣的你,天生嬌生慣養,就是屬於妹妹類型的存在,當你嘴巴嘟囔著「肚子餓了」的時候,周圍的人就會拿出點心給你,你不是個會想特別照顧別人的人,認為現下照顧好自己最重要,也許你是在被動方面非常有魅力的人~

各位妝寶寶們的測驗結果指數有多高呢?有些人天生就是屬於會照顧別人的性格,如果你是不太會照顧別人也沒關係,兩者都有各自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髮型心測 #髮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