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高敏感人嗎?測妳的敏感指數和夏日專屬療癒法,來個杏桃蜂蜜特調果香me time,舒緩保濕肌膚心情也跟著美麗~

1 / 1

波編先舉手!身為一個身心都高敏感的人,真的需要花更多心思整理自己內在與外在呀!好在感情細膩,思緒綿密的敏感女孩們,都很懂得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各式美好與缺憾,並深入思考這些東西帶給我們的意義!透過以下的小測驗,能知道你是在高敏感光譜中的哪一個區段,並在測驗後,了解如何好好呵護自己的身心靈~

5題測出高敏感指數!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獨特女孩~

你是常常被姐妹說「太敏感、想太多」,還是比較常被說適應力強,樂天豁達呢?每個人對於生活的敏感度都不同,也因此需要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療癒調劑!以下馬上開始測驗,想要善待自己,先從了解自己開始~

1. 獨處再久都不覺得累,但和外人相處馬上就累了。

同意:2分

不一定:1分

不同意: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面對大量資訊、刺激時,容易感到焦慮。

同意:2分

不一定:1分

不同意:0分

 

3. 相較於其他人,自己對於噪音、氣味、光線的敏銳度更高。

同意:2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定:1分

不同意:0分

 

4. 即便沒有事先準備、知曉,也樂於隨時接受新挑戰。

同意:0分

不一定:1分

不同意:2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喜歡、享受朋友給的驚喜,或是臨時來訪。

同意:0分

不一定:1分

不同意:2分

 

這裡看測驗結果,與三種敏感族群的日常療癒法!

世界上約有15%~20%的人屬於高敏感族群,但這不是壞事,更不是一種疾病!這群人的敏感度極高,可以快速察覺事務的細微變化!而敏感度偏低的~中低敏族群,則是對環境的適應力較強,更能專注在自己內心的事物上!話不多說,趕快把分數加總,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囉!

  • 低度敏感族群(0~3分)

敏感度最低的族群,對大量資訊、刺激的適應力很強,不但享受熱鬧的社交氛圍,也喜歡冒險與刺激。且因為內心不易被影響的關係,而更能專心在自己所熱愛的事物上。

[日常療癒法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常常下班後有局的社交紅人,在回家後一定要給自己放鬆、舒緩的療癒時刻呀!在清潔肌膚之後,記得擦上質地清爽不黏膩,又補水爆水的Aveeno保濕乳,舒緩在冷氣房內乾燥、敏感*的肌膚,修護+保濕一步到位,加上蜂蜜杏桃少女系香氛,溫潤甜蜜的氣息在肌膚之間飄散,越抹心情越好~讓你以最佳的狀態,香香地出門與閨蜜蹦迪走跳!

  • 中度敏感族群(4~6分)

結合了上下兩大族群的特色,你可能時而熱愛派對,化身社交天后,時而閉關不回訊息,獨處休息。你對周遭環境刺激的反應,都是由自己的心情決定,且跟任何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

[日常療癒法推薦]

多層次性格的你,同時具備纖細與堅強的特質,因此更能懂「平衡」的重要性~平常洗完澡後,將Aveeno保濕乳緩慢地擦上,修護、舒緩洗完澡易乾燥缺水的肌膚,維持健康膚況的同時,也能趁著這個舒壓的時刻,享受療癒的蜂蜜杏桃果香,在綿密香甜的陣陣香氣中,好好地與自己對話,或是與閨蜜、男友通話談心達到身心的平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度敏感族群(7~10分)

你的敏感度真的很高!你通常可以馬上發現各種人、事、物的細微變化,對於聲音、光線、氣味的感受也十分敏銳,比較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內心也較能同理他人的感受,時常展現出體貼的一面。

[日常療癒法推薦]

敏感、神經易緊張的你,尤其需要完全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刻!對也觸覺格外敏感的你,最適合將溫度、光線調整至最舒適的狀態,用有療癒香氛的保濕乳靜靜地按摩緊繃了一整天的身體,一邊享受自我的寧靜時光,一邊沈醉於Aveeno保濕乳蜂蜜、杏桃與優格的濃郁香氛中,身心靈都好好地照顧一番!

適合所有女孩的甜蜜果香時光~用Aveeno舒緩保濕肌膚心情也跟著美麗!

三種性格的女孩都愛的療癒聖品~每天晚上療癒儀式感的重點單品:「Aveeno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真的好用又超香,擦過就回不去啦!面對膚況不穩、肌膚容易鬧脾氣的困擾,Aveeno都能快速舒緩+修護!一抹就能48小時^爆水保濕,連波編自己用過都嚇一大跳!

平常因為久坐冷氣房而乾燥,或是因為洗澡水溫太高、沐浴乳清潔力太強而乾燥敏感的肌膚,被Aveeno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輕輕揉撫後,乾燥敏感* 問題就能被有效舒緩,且添加益菌生燕麥,能有效鎖水並舒緩肌膚不適感,沒有Paraben防腐劑也沒有酒精,只有自然的蜂蜜+杏桃果香+優格氣味,療癒心情滿分,就連敏感肌* 的女孩們也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eeno讓許多的乾敏肌*女孩都能安心使用並快速長效補水修護,維持平衡,讓每一天都因為水潤肌與療癒香氣而心情愉悅,活力滿滿!不管你是高敏、中敏還是低敏女孩,家裡中的保養品櫃絕對要常駐Aveeno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水潤肌+好心情的絕佳狀態,每一天都開開心心呀!

 

夏日必備果香 #Aveeno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

🍑https://bit.ly/3NZGjVl

*指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
*經美國臨床研究證實,30名使用者塗抹1次艾惟諾洋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48小時後肌膚保濕度仍顯著高於使用前。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 USA, 2015

#夏日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