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貨王被搶瘋了!2022年「NARS全新五花肉粉餅」亞洲限量,夢幻仙氣柔焦肌膚,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壓紋!

1 / 1

說到NARS,波妞們都會想到他們家的什麼商品呢?是#Orgasm腮紅、遮瑕液,還是口紅?今天波編要給大家強烈安利NARS全新推出的限量小白餅,「五花肉蜜粉餅」!被女孩們堪稱最強的"柔焦神器",並且還不挑皮也不假白,難怪是女孩們心中必買單品!而這一次的限量新品更是讓人防守不住,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鱼香rosé

這一次的「NARS 五花肉粉餅」一共推出兩款限量,Stardust星光和Moonwave月光,但Stardust屬於中國獨家款,而受大家喜愛的Moonwave 則是亞洲限定,一上架就立馬被搶空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 @鱼香rosé、@Ma1ima1ih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衝著這一波高顏值的"大白餅"真的很值得入手!在原有定妝的基礎上添加了修飾暗沉和均勻膚色的功效,超級細膩的粉質在臉上散發自然bling bling妝效,彷彿讓人自帶濾鏡出門!尤其是 Moonwave,非常適合黃皮女孩們,藍色部分可以做到修飾膚色,粉色和黃色部分則是起到了柔膚效果!

 

(圖片來源:小紅書 @Ma1ima1ihon

這一塊的粉餅實在是太好看了,據說櫃姐櫃哥們的自留款! 喜歡的話可以去NARS櫃上詢問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UVORY六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NARS五花肉粉餅 #NARS全新五花肉粉餅 #五花肉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