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這個果凍感指甲油,我的手指像去整形一樣,沒想到我的甜不辣也能有今天啊!

先說好,這是一篇縱火文,如果你對指甲油毫無免疫力的話,請斟酌後再繼續收看。

今天要推的是來自 SKIN FOOD果凍感指甲油共有五款顏色: 01檸檬黃 02蜜柑橙 03草莓粉 04櫻桃紅 05葡萄紫

塗上後晶瑩剔透,就像果汁一樣散發著甜甜的氣息,色號的名稱也如同相似顏色的果汁口味一樣,黃色就像是檸檬汽水;橙色就像是橘子汽水;粉紅色是草莓口味,紅色是櫻桃;紫色是葡萄,一種手指喝果汁的概念。

雖然女孩們平常挑選指甲油偏好飽和色彩,但今天突然發現有點透明感的指甲油原來這麼有氣質,真沒想到我的甜不辣手指有一天可以這麼秀氣耶!

薄薄擦一層,指甲像是擦了腮紅一樣微微臉紅;若是喜愛色彩較重的女孩就重複塗上兩層,雖不到飽和的程度,但是色彩鮮明,仍然不失透明感與光澤感。

也因為帶著透明光感,擦上後更顯白皙,看著這樣繽紛清爽的指甲油,心情要不好也很難餒!

#SKINFOOD #指彩 #指甲油 #果凍感 #果凍感指甲油 #糖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