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白髮輕鬆遮蓋也能超時尚~日系沙龍級最新色「柔霧鈦晶紫」自己在家就染得出來!另外還有5款時尚透明霧感髮色任你選!

1 / 1

居家防疫期間是不是讓大家頭髮逐漸長出布丁頭了呢?甚至隨著環境與壓力,小編發現到自己居然默默有冒出一兩根白頭髮!!很想補染但又怕防疫期間跑去沙龍人擠人,還得花上筆大的開銷,實在讓人很苦惱。其實同樣忙碌於日常生活的日本櫻花妹OL們,除了上沙龍保養秀髮外,過了30歲之後許多人跟小編一樣有尷尬的少量白髮困擾,這時候就會選擇在家快速DIY染髮隨時保持美美的髮色。

 

以往提起遮蓋白髮的染髮選擇,都以為只有深黑色系,過於呆板且無法跟上2022年自然又帶有透明感的染髮趨勢!小編發現,想遮蓋白髮同時染出飄逸髮絲輕盈不厚重的霧面時尚髮色,日本櫻花妹都在用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今年夏天syoss 絲蘊推出來自日本沙龍造型師專業開發的極致透感染髮、沙龍染系列,兼顧時尚沙龍色彩與蓋白效果,適合剛開始擔心白髮問題的女孩們!

 

全系列6種顏色選擇都是走在時尚尖端,不論是時尚度一百分的霧感冷灰、或是提升活潑感、潮流代表的霧面紫色,甚至是基本霧感棕色款都能讓你在低調中又帶點唯美變化!自己動手快速在家染完,省時省錢就能解決惱人的初白髮問題,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又顯膚白,各種風格女孩們都能完美駕馭,輕鬆擁有同步沙龍級的大勢霧面透明質感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親自使用後也忍不住大稱讚,這款染髮實在很適合踏入30+、初白髮的女孩使用,染完髮色自然明亮均勻,完美將布丁頭和白髮問題都快速解決掉~簡直就是初白髮女孩的救星!在這6種顏色選擇中,小編首推其中3種必染髮色!

 

低調中帶變化首選:奶茶棕

想要成為自帶初戀氛圍的溫柔女孩,任何人染都合適的奶茶棕,百搭又顯氣質,完全是不出錯的基本款選擇,帶有點柔柔的奶茶色,更是讓髮色不只有單一魅力!

 

質感時尚完成度100分:霧感冷灰棕

近年來潮流感的灰調髮色,應該是大家都想嘗試的首選色吧!染完整個人增添了點質感與新穎的感覺,秀髮也顯飄逸輕盈,特別是在光影下髮色透出的效果絕美~質感小姐姐們怎麼能不跟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潑及潮流代表:柔霧鈦晶紫

隨著許多大勢女團或時尚網美染起霧感紫色髮,這股自帶神秘感的迷人髮色瞬間成為沙龍潮流焦點!前衛且帶有飄逸仙氣的薰衣草髮色,不只讓女孩們五官看起來更白皙立體,還能創造偽混血時尚感,現在這款兼顧時尚與遮白的沙龍色自己在家就染得出來,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次syoss絲蘊推出的的沙龍級色調,讓30+初白髮女孩也能有不同時尚選擇!再也不用擔心遮白髮+時尚的顏色受限啦!採用了東京研究中心最新獨家顯色科技,搭配透明感的時尚染髮效果,不僅顯白更顯年輕呢~所以不論黑白髮染都很OK,偏暗的頭色被提亮同時將特殊色覆蓋白髮髮芯,呈現出黑白融合的飽和均勻髮色,再也不怕令人尷尬的初白髮冒出頭。

不單顯色度很讚,使用乳霜染膏+梳型刷頭的組合,對於新手來說相對方便好上手,同時又能降低對髮質的損害。染完後使用搭配的沙龍級護髮素色,含有8種精油萃取能修護染後髮質,看起來依舊充滿光澤柔順感~

特別適合30+之後少量白髮困擾的都會上班族、或是忙碌的新手媽咪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才發現原來精緻不用這麼複雜,像許多忙碌日本OL都會使用syoss 絲蘊系列,讓髮色低調中又能展現出華麗感,不讓討人厭布丁頭和白髮顯得自己很邋遢,能以絕美秀髮大大增加職場魅力呢!有了syoss 絲蘊系列,少了時間地點限制,價格又經濟實惠,女孩們在家就能完成沙龍級的染髮效果啦~

 

一起變身無白髮的絕美女神>>點我

 

#syoss絲蘊#我的純淨美力#Jbeauty #日本熱賣款 #沙龍大勢髮色

#微白髮也OK #ColorGenic #透明感 #霧感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