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化成高級美色!碎鑽粉紫『月光薰衣草』,靜謐女神妝感真的太仙了~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寶石光)

鬆粉質地的單色眼影,具有高透明感與光澤的彩色光粒,鬆軟中帶點濕潤粉體親膚性極高,輕輕一抹就很顯色、珠光感也非常閃耀,但同時也保持著寶石般透明水光澤感,讓深邃迷濛的眼妝更加乾淨!

色號:EX01 Shabby Flower

以石階為靈感,在經典的大地色中注入了灰藍色調,整個更優雅更內斂,呈現十足神秘深邃感!知性粉色加入紫棕色調也讓妝容多了一分嫵媚的感覺,也很適合夏季特別想玩妝的彩妝老手們,像是水晶透明卻又超閃耀的珠光亮片,搭配月光薰衣草般的紫粉色,既乾淨又神秘的妝感真的美翻!

(圖片來源:@Mori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01ShabbyFlower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 #LUNASOL眼影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