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愛用品只要百元價!Jennie睡前Me time保養程序:效率x儀式感都兼具~

1 / 1

位居韓流人氣頂峰的BLACKPINK傳出即將回歸的好消息,連帶Jennie的Youtube也驚喜更新!忙碌的Jennie 提到自己下班後總想快點躺平「洗洗睡」;如果有時間的話 Jennie也絕對堅持一套自己的保養Routine。快來跟編輯一起看看Jennie都有哪些Me time儀式,一起跟上行走香奈兒的時尚步伐!

伸展、放鬆類

滾筒、按摩小物

日程滿滿的Jennie為了紓壓和放鬆肌肉,睡前的第一個小儀式就是各種放鬆和舒展。小道具們包含了出國行程必帶的海綿滾筒、按摩筋膜小物。

頭皮按摩機

當壓力很大時Jennie還會使用頭皮按摩機,加入摩洛哥精油後不僅可以放鬆壓力,更對頭皮健康管理有益處哦~

放鬆完成後就來到了洗澡的環節。一開始以為自己不太在意身體保養的Jennie,其實針對清潔產品挑選從香氛、質地到外觀都超級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保養類

去角質產品

活動時需要一直補唇彩,對唇部肌膚造成很大負擔,因此Jennie特別注重唇部去角質。Jennie愛用的Lush泡泡糖唇部磨砂唇部去角質,味道很像泡泡糖甜甜蜜蜜、可可愛愛。除此之外,身體去角質也是Jennie一有時間就會做的保養環節!

沐浴球

和一般人一樣,Jennie每次購買沐浴球也有選擇困難症!因此她也會一次購買超多口味,每次泡澡都有驚喜。

Tamburins身體乳

Jennie挑選基準包含了「有基本保濕力但不過度厚重」、「隱約香氣」。而獲得芳心的就是Jennie近期代言品牌Tamburins的 BIGALICO SHOWERY BODY LOTION,柑橘調的活力清新香氣讓Jennie讚不絕口。

Tamburins護手霜

與Jennie合作品牌Tamburins也大方贈送給Jennie專屬的護手霜鑰匙圈,不僅是Jennie最喜歡的 Nimbus香氣,上面大寫簡潔的J更讓所有Blink都好想入手!

洗完澡後到睡覺之前這段專屬自己的時間,Jennie都在做什麼呢?包含香氛小物、睡前滑手機儀式,一起來揭曉金珍妮的私密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類

自然系Earthy、柑橘調香氣

透露對於香味很敏感的Jennie提到香氛就是她人生必備單品!除了可以紓壓安神之外,時常在國外陌生環境過夜的她會使用熟悉的香氛出門,睡前沉浸在喜歡的香氣中冥想。暈香很嚴重的她喜歡自然系的香調,像是水果柑橘調(檸檬、柑橘)、隱約的茉莉花香、Earthy自然泥土感的香氛都是Jennie Pick的香調之一。

睡前小物大盤點

A. 穿了10年的睡衣:平常喜歡穿了10年的t-shirt;若在國外一定會穿絲質長袖長褲,不僅不容易造成敏感,也非常柔軟舒服。

B. 一次設定5個起床鬧鐘:Jennie的手機已經設好超多鬧鐘, 喜歡一直重複聲調的iPhone基本設定鬧鈴,每次都會開5個避免睡過頭被經紀人追殺!

C. 睡前還是要滑手機:最近努力戒掉睡前看手機習慣的Jennie,開始嘗試看電影影集、聽喜歡的音樂等。但Jennie也表示:「睡前看Youtube還是最開心的啦!」。

D. 喜歡哪種影片類型:希望暫時脫離自己平常的生活,所以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紀錄片,也因此累積了很多生活中不太必要的小知識。當然,Jennie有時也會看自己的Youtube頻道留言,和Blink不定期聯絡感情~

(以上照片來源: Jennierubyjane Official )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