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要注意!仙女必知「滑手機的儀態管理法」,讓你邊滑手機邊變美!

1 / 1

同樣是玩手機,為什麼明星滑手機時一樣氣質滿分,你玩手機卻是含胸駝背、擠出雙下巴,還肩頸痠痛?不良的滑手機姿勢不只會讓你儀態盡失,長期下來還會影響健康!今天給妝寶寶們總結3個「滑手機的儀態管理法」,讓你邊玩手機邊變美!

玩手機的儀態管理法一:脖子直立練習

明星在玩手機時還能保持完美儀態,原因就在於他們都是靠收下顎來放低視線,而不是一股腦地低頭,讓壓力都集中到脖子上,造成肩頸痠痛。

收下顎時注意肩膀下沉,這時脖子的線條是直立的,避免脖子前伸,這樣看手機的視線也是舒服的,不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手機的儀態管理法二:手肘支撐

用上面的方法玩一下手機可能沒問題,但時間久了還是會堅持不住,身體不自覺又縮回低頭駝背的狀態,這時讓手肘找到支撐點就很重要了!比如把手靠在桌面上、在沙發時把枕頭抱在胸前當支撐點,姿勢超舒服一點也不會累!

如果身邊真的沒有任何輔助,可以把手靠在膝蓋、或用另一隻手墊著手肘,這個姿勢在外站著玩手機時也很顯氣質~

 

玩手機的儀態管理法三:保護視力

躺著玩手機想必是大部分人睡前不可少的活動,但它偏偏也最傷眼睛,尤其關燈之後抹黑看手機更是大忌!如果一定要躺著玩手機,妝寶寶們還是乖乖平躺在枕頭上,給肩頸找到適當的支撐點,屏幕開啟夜間瀏覽模式,相對不那麼傷眼睛。

玩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日常習慣,一天拿著手機的時間至少都有好幾個小時,把玩手機的壞習慣改過來,一定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儀態加分!現在就馬上挺直腰背,用正確姿勢看手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innie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含胸駝背 #提升氣質 #改善駝背 #玩手機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