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強!妝寶寶推薦「定妝噴霧TOP10」,不沾口罩底妝還超服貼!

1 / 1

對於長時間戴著口罩依然要化妝的人,定妝就變成很重要且不可或缺的步驟,除了蜜粉、蜜粉餅定妝以外,想讓底妝輕薄、保留光澤感也可以使用「定妝噴霧」!乾肌使用定妝噴霧增加保濕;油肌可以二次定妝持久控油~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定妝噴霧,今天就來揭曉排行吧!

TOP10.MAKE UP FOR EVER 微霧輕感粉噴霧

黑特務擁有超細的無色礦物粉末及噴頭,可在肌膚上均勻散佈並達到控油及平滑毛孔的效果,噴在臉上的感受舒適、清爽不黏膩!常常帶妝較久的人選擇這款很適合,非常控油!這款適合油肌、混合肌~乾肌比較推薦含有保濕活氧水。

TOP9.MaryKay 超完美定妝噴霧

運用獨家超持妝科技,極細的透明噴霧不破壞底妝,在表面上形成保護膜,給肌膚完美的控油與保濕,避免底妝脫妝、出油、浮粉等問題,讓你的底妝維持著剛畫好的樣子!

TOP8.理膚寶水 瞬效控油噴霧

小藍噴含有控油成分,能夠吸附臉部油光、噴掉脫妝,讓妝感輕盈又持久,同時具有舒緩修復肌膚的作用!白天化妝前使用,定妝噴霧讓妝感持久,清爽不脫妝一整天!晚上保養使用可以平衡臉部油脂分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innisfree 無油無慮定妝噴霧

天然礦物質與薄荷成分保持肌膚油水平衡,打造清爽不黏膩的底妝!蘊含鮮榨綠茶水的保濕基底能為肌膚補充水份,乾肌也不用擔心不保濕~即使在外長時間也能維持妝容不脫妝!

TOP6.嬌蘭 24K純金光超保濕持妝噴霧

添加多面向金色粒子,可增加光澤反射,讓底妝有光澤感!加上極細的水狀噴霧,可完全覆蓋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面紗~妝前使用讓粉底液水潤浮貼於肌膚,妝後使用除去粉感增加光澤!不過嬌蘭的噴霧帶有花香,對香味較敏感的人要注意~

TOP5.PRAMY 後台保濕定妝噴霧

含有中小分子玻尿酸與玫瑰精萃提取,具有補水與肌膚控油清爽、水嫩柔滑的功效,是專為亞洲膚質訂製的保濕配方,拒絕卡粉乾紋且輕盈不悶痘!妝前使用幫助肌膚保濕、妝容更服貼,妝後使用一噴成膜~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咩少吃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Urban decay 控油定妝噴霧

這款不僅妝寶寶推薦,很多美妝部落客也是大力稱讚!Urban decay 這款的控油效果非常好,而且噴霧也很細緻,能均勻的撒落在臉上,如果你常常因為出油而脫妝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完全是夏季必備的定妝噴霧!

TOP3.SO.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曾榮獲美妝大賞9冠王的國民噴霧!持久力、固定力、服貼力通通好的沒話說,讓粉底、彩妝強力的固定在臉上,即便受到摩擦也不容易暈開,就算經過常持間還能維持得像剛完妝一樣乾淨!噴霧帶有清新香粉味~而FIXX也有其他的系列,喜歡光澤保濕的可以選擇亮粉瓶,想要控油讓底妝乾爽的可以選擇灰瓶,敏感肌可以選綠瓶。

TOP2.KOSE 粉保濕定妝噴霧

說到便宜平價又好用的肯定有KOSE的粉保濕噴霧!富含保濕美容液與玻尿酸保濕因子等,增加肌膚保濕感,預防乾燥脫妝,除此之外還有耐汗皮脂的彈力妝膜,能夠抑制油光擴散,並讓妝容持久不脫妝!小資女一定要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dy發發

TOP1.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開架有KOSE那專櫃的首選就是植村秀啦~在保濕與控油定妝的同時,能維持毛孔呼吸的輕透感受,滿滿的保濕分子均勻分布在妝容上,形成超強保濕膜,讓你在外持妝一整天!所有膚質都適用,連敏感的眼唇部位都可定妝!用過後就絕對回不去了啊~

(圖片來源:安安

以上就是妝寶寶推薦定妝噴霧TOP10!各位的愛用定妝噴霧有上榜嗎?沒有好好定妝的話底妝真的很容易脫妝浮粉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推薦 #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