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染夢幻「蜜桃色髮」!不用濾鏡自動打出柔美光澤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前陣子女孩們瘋買大量的手機粉紅巴黎系列相機濾鏡,柔嫩的粉紅光澤映照在臉上,不需要化妝就能讓照片看起來氣色紅暈膚色粉嫩。可是海濤法師有說過,這些效果都是「假的」呀!柔美光澤只會出現在螢幕上,卻不是我們真正的模樣,但如果你染上秋天最夢幻的「蜜桃色髮」,移動式濾鏡就能無時無刻跟著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粉色髮」就是移動式濾鏡

比起先前流行的玫瑰石英粉、寧靜藍等粉嫩色系,蜜桃色髮的色調,在粉紅中帶橘,頂著一頭粉嫩的「蜜桃粉色髮」,無論是走路跑步室內室外,只要有光照下來,打在頭髮上,反射出微微光澤映照在臉上,絕對是女孩必備的移動式濾鏡。

 

 

Kylie Jenner的「蜜桃橙色髮」

歐美女孩的偶像Kylie Jenner之前染過的髮色,如此大膽烈焰的顏色,也被她稱為是「peach桃子」。這個比較偏紅橘的桃子色,真的很適合有點蕭瑟的秋天來一展特色女孩的魅力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色蜜桃和神秘紫!質感又有層次

不得不說這個是小編最有興趣的髮色了!明度較暗的蜜桃色,看起來就像秋天快枯的楓葉,但是搭配上神秘的紫色交錯其中,不管是綁個半丸子頭,或是編辮子,都有不同層次變化展現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練出Q彈屁屁?睡前跟房東任達華、蠟筆小新練出來

 

揭秘珍妮佛洛佩茲、關史蒂芬妮、凱蒂佩芮三巨星的完美身材曲線秘訣

 

 

7大女星示範:今夏絕對要擦上的襯膚顯白橘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染髮 #橙色髮 #蜜桃色髮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