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駕馭的仙女美色!『夢幻裸粉紫』,薰衣草紫x裸橘棕意外好搭~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艾杜紗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細緻潤澤又服貼的質地,延展度高、不容易飛粉,輕輕一抹就能畫出低調具有質感的眼妝,全系列偏輕柔質感色系,顯色度與飽和度適中,輕鬆打造乾淨又深遂的眼妝。

色號:08 薰衣草

薰衣草特調新色08,絕佳比例調配而成的柔和配色,左邊那格是帶有絲綢水光感的薰衣草粉,右半則是宛如喀什米爾質地霧面感的煙燻美色,運用水光感+霧面雙質地,以及充滿活力柔和感的薰衣草色調對比,輕鬆打造溫柔深邃感眼妝!

再搭配絕不失手眼線膠筆08薰衣草特調新色,以薰衣草色為底加入黑醋栗的精緻棕色,可在睫毛根部加強眼神深邃感,就算是眼線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哦~

(圖片來源:@呼里桃嗵)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美色特搜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艾杜紗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