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太犯規!網友激推No.1美體刀跟最萌雙星仙子聯名啦~KiKi&LaLa陪你脫離夏日毛手毛腳,一秒光澤女神肌get!

1 / 1

身為女孩,迎來夏天,肌膚露出更多,不只要維持好的體態還要維持好的膚況,實在忙到不行欸(笑)夏日的一個小細節女孩們一定為它扎扎實實煩惱過!就是「除毛」啦!一舉起手、穿上比基尼,不小心毛毛衝出,實在尷尬爆棚!怕痛又不想去蜜蠟除毛,更不想花大錢雷射,那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網友激推、編輯此生不能沒有的舒適牌除毛刀啦!一般常態包裝就已經是台灣銷售南波萬了,賣到嚇嚇叫,居然與超萌雙星仙子KiKi&LaLa推出限量聯名!!與最熱賣的“舒綺美型之刀”及“舒綺仕女除毛刀” 聯手推出限量包裝~搭配兩款超療癒方巾可以收藏!簡直可愛到太犯規了!讓你的夏日除毛之旅更可愛又療癒滿點!編輯實在太迫不及待啦!快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敏感肌女孩必入手~獨特保濕凝膠蘊含雙重美容成分,洗澡同時輕鬆完成除毛步驟,一秒變身QQ柔嫩肌~

相信女孩們都對雙星仙子不陌生吧~身邊總是有許多星星圍繞的KiKi、LaLa既可愛又夢幻,你們知道嗎?他們可不是生活在星空的小男孩小女孩,這對雙胞胎姊弟其實就是星星的化身唷~是不是超級夢幻的!據說還是第一名模志玲姐姐最愛的卡通人物呢~編輯與身邊許多姐妹都是他們的鐵粉,只要看到相關聯名真的是忍不住把錢包掏出來一秒結帳,誰叫他們那麼可愛一秒就被融化~這回跟編輯們最愛的美體刀品牌舒適牌合作限量雙星仙子聯名款企劃組,這叫我們怎麼有辦法抗拒嘛!

依照兩姐弟所屬色系推出了兩款限量包裝,寶寶藍的「美型刀限定組」及粉色款「美肌限定組」你沒看錯!買限量包裝就送超實用的小方巾,OMG這太犯規到底要怎麼選,編輯是建議直接包款入手!兩款小方巾都可愛到必須收藏啊~還沒辦法抉擇也沒關係,編輯直接把兩款超夯刀型各種優點跟用法一次讓你知道!

美肌限定組-舒綺仕女除毛刀(敏感肌用)

編輯身為敏感肌女孩,在除毛這條路上真的是吃了不少苦,用貼布除毛,沒除毛成功還紅腫又刺激到哭出來,更沒勇氣去雷射除毛~一直到遇上舒綺仕女除毛刀(敏感肌用),那滑順又貼合各種肌膚角度的神設計,完全是救星來著!用過直接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曲線感應5刀片的舒綺仕女除毛刀,依照你的身體曲線量身設計,將刀片沾水後輕輕將刀片帶過,順著各個身體部位都能輕鬆地將毛髮去除,刀片具備獨特美容保濕凝膠,美容保濕凝膠一碰到水,就立即釋放添加玻尿酸及賽洛美,不僅除毛過程直接舒緩收斂毛孔還同步保濕肌膚,刀片具有獨特安全防護條不用擔心拉扯到毛髮刮傷皮膚,貼心到不行~

洗澡同時就能一次完成除毛步驟,而且還會覺得皮膚一秒變得超光滑,還沒擦上乳液都感覺到肌膚更柔嫩又好好摸~連敏感肌女孩都能安心使用,輕鬆把惱人的毛手毛腳一次解決,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呀!

美型刀限定組-舒綺美型之刀

夏天到啦~相信大家接下來一定也有出遊打算吧!去到海邊最擔心的就是穿上泳裝,比基尼線不知道如何處理,可不能讓毛毛岔出來say hi吧!太尷尬啦~這時編輯就必須激推你夏日必須擁有的二合一「舒綺美型之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in 1的舒綺美型之刀,兼具電動修整與一般除毛刀片的雙頭設計,只要放進電池就能進行電動修整,防水加工設計,洗澡時也能同步使用~2 Way 輕鬆打造完美比基尼線!

這支美型之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輕鬆修整比基尼線跟VIO部位,擁有4段可調式的設計電動修整刀,白色毛梳可以針對毛髮較茂密的部位,依照想要的長度去做修整,按下電源後往同方向輕輕推整,讓毛髮可以更平整,也不擔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接下來使用擁有曲線感應設計的5刀片,輕鬆修整多餘毛髮~簡單就能修整出完美比基尼線!而刀片旁的白色小點點,沾水即釋放帶有玻尿酸&賽洛美的美容保濕凝膠,一秒滋養潤膚讓私密肌膚估溜估溜更光滑~更有貼心的支架設計,就算平放美型刀都不怕刀頭直接碰觸到桌面,不僅衛生還讓刀體不易生鏽,超級細心的設計呀!

只要有出遊外宿行程,編輯們一定會將它帶上!臨時需要修整不管哪個部位的毛毛都能快速處理~一秒恢復女神水光肌!實在超級方便!!編輯群們激推夏天必入手的一隻神刀呀~

KiKi、LaLa限量”雲朵粉“、”星空紫”療癒小方巾,讓人少女心大爆發萌到無法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的兩款刀型介紹,大家都心有所屬了嗎~編輯們是被燒到兩款都入手啦!舒綺仕女除毛刀放在家裡使用,2way的美型之刀就是出遊或外宿隨身帶上,編輯也建議女孩一次入手兩組,畢竟能一次擁有”雲朵粉”及”星空紫”的兩款小方巾,實在是很划算~不論是用來收藏、當成洗臉小毛巾使用,或天天攜帶當小手帕使用都很好用耶,光是看著漫遊在雲朵上的KiKi&LaLa心都被療癒了呢~

喜歡雙星仙子的女孩們絕對要趁這波收集起來呀!大家必須注意,這兩款聯名款產品可是「屈臣氏獨賣」,大家跑錯藥妝店可就買不到了~限量可是不等人的呀~沒買到別怪編輯沒提醒你!!快快手刀入手吧!

美肌限定組>>立即點我入手

美型刀限定組>>立即點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