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穿上小可愛!睡前三分鐘『手臂瘦身操』,緊緻線條展現美美天鵝臂~

1 / 1

即便是臉好看、體態好的人,只要露出手臂上的肉肉整個人就很容易顯得壯碩、臃腫,想穿上清涼可愛的無袖衣服根本無緣啊!今天就來交大家簡單四步驟就能輕鬆瘦手臂,每天睡前三分鐘就能緊緻線條,練出好看又纖細的手臂!讓你夏天也能有自信的穿上小可愛,展現美美的天鵝臂~

瘦手臂動作一:肩部環繞

一開始先來了暖身運動,雙手打直以畫圓圈的方式向前環繞10圈,再向後環繞10圈,整體動作幅度可以大一點,活動一下關節!

瘦手臂動作二:手臂屈伸

首先雙手向上打直後相扣,手肘盡量貼在耳朵旁邊,保持大臂垂直於地面,然後小臂向下屈伸,這個動作可以消除我們手臂後側容易堆積的肉肉,能夠緊緻手臂線條,一組重複20次,總共做兩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手臂動作三:手臂平舉

先把手臂打開,使雙臂平行於地面,然後屈肘向中間靠攏,做的時候可以慢一點,感受雙臂肌肉的發力,一組重複20次,總共做兩組。

瘦手臂動作四:手臂拉伸

來到最後一個動作了~將手臂拉伸,左右兩側各拉伸30秒的時間,可以讓我們的手臂線條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蕾蕾子Kaia

以上就是超簡單的瘦手臂運動!每週只要4~5次持之以恆,就能快速有效的瘦手臂!每天睡前只要花三分鐘,不如就從今天開始實施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健康瘦身 #居家瘦身 #手臂瘦身 #瘦身 #瘦身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