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流失還有得救!Hold住青春差一步真的差很多,專業醫生幫你秒解!如何守住自然美顏一甩凹、老、醜!塑膠臉byebye~

1 / 1

一進入20歲關卡後,女孩們都一定有感覺臉蛋的膠原蛋白光速消風,該瘦的地方沒瘦,不該凹的地方一直凹,看起來超沒精神!市面上膠原蛋白粉通通吃一輪也沒動靜!即將邁入30了該怎麼辦呢~絕望之前別擔心,真的還有得救!投資自己永遠是不會後悔的選擇!放心~絕不是打入填充物讓臉蛋變膠膠臉,而是近期醫美圈都在流行的保養型療程“童妍針”!讓小臉蛋自行長出膠原蛋白,完全沒有恢復期,偷偷變漂亮也不擔心同事發現~編輯特別幫大家詢問小荳瑞姿診所的張健淵醫師,所有我們想知道有關童妍針的小知識,醫生通通幫我們一次解答,快看下去~

Q1:年紀慢慢增長,感覺到臉蛋澎潤度不再,這是什麼樣的原因呢?

A:年紀增長我們常常以為是表皮鬆垮,其實跟脂肪、骨架流失也有關係,支撐力不足時,就會感覺臉頰下垂、凹陷,還有會出現皺紋..等等的初老現象,所以我們要儘早開始保養~千萬別等到過了30-40歲才開始,一切都會來不及啦!

Q2.明顯感受到臉蛋消風的女孩,如果想投資自己一項輕醫美,醫生會建議做什麼樣的醫美療程呢?

A:大家大多會從口服或塗抹膠原蛋白做起,但其實都沒辦法真正有效填補膠原蛋白,因為用食補的方式無法深入到肌膚底層增補,其實相當有限!建議可以從來自歐洲的頂級保養療程“童妍針”著手,更精準有效!童妍針推出後就成為貴婦名媛圈輕醫美的新寵,因為幾乎零恢復期,更能有效填補增生膠原蛋白,所以就連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及亞洲歌后王菲都是童妍針的忠實粉絲!

Q3: 為什麼推薦童妍針?它是什麼樣的療程呢?和一般補臉凹的療程相比,為什麼能特別有感,特別推薦女孩們嘗試呢?

A:童妍針與一般填充注射物不同,它其實算一種保養療程,時效比一般注射型療程比起來更長效,臨床實驗能維持超過25個月以上,可以把童妍針想像成是一顆種子,打入臉蛋後會慢慢生長出我們消失掉的膠原蛋白,主成分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能夠刺激20倍膠原蛋白增生,讓臉蛋更豐盈看起來像年輕時一樣飽滿Q彈~但市面上有許多號稱第二代或第三代的童妍針,但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童妍針由歐洲製造,全球上市超過20年,也是唯一一個美國歐盟FDA核準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更安全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4:童妍針特別針對哪種類型的人最推薦嘗試呢?如果凹臉頰補臉頰就可以嗎?想簡單暸解一下施作過程

A:膠原蛋白從18歲起就會慢慢流失,有會隨著年紀增長流失更快,所以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抗老化,都可以補充童妍針!因為補充膠原蛋白就是維持青春的一大關鍵!

童妍針去年推出360度全方位抗老療程-減齡三部曲,從裡到外3個步驟改善老化問題,首先要重架重塑,才能更堅固支撐臉蛋,接下來中層的深層脂肪補充起,以豐潤臉頰、蘋果肌為主讓臉蛋更集中立體,透過液態線雕的技術來緊緻輪廓線,改善鬆垮凹臉,最後一步就是增生表皮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讓臉蛋更有彈力!建議與專業醫師做討論,分為三次個療程施打,因人而異可間隔2週-3個月來做施打,但要記得把三次做完,才是最有效果的!

Q5: 施打童妍針是否有需要注意事項?術後該如何照顧?是否有需要注意事項?

A:老化是全臉同步發生,所以不是凹哪裡補哪裡,施打童妍針讓膠原蛋白增生才能讓全臉更自然有效,一定要找到有受過原廠訓練認證的合格醫師及診所來做施打,施打前可以掃描產品盒身上的QR code確認使用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千萬別隨意施打水貨可得不償失!也要記得配合正常飲食、規律的作息及術後適當按摩,讓膠原蛋白增生更快速更自然唷!


醫師介紹

張健淵 醫師
任職診所: 小荳瑞姿診所
學經歷: 小荳瑞姿診所總院長|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雙主修|家庭醫學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德國Asclepion雷射原廠講師|塑立愛立提線認證醫師
專長: 痘疤治療|雷射除斑|微整注射|埋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