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療癒!8款萌度爆表『熊熊美甲』圖鑑,耍可愛之中又不失氣質感!

1 / 1

近期掀起不少小熊風潮,可愛的熊熊不管是在衣服、髮型、美妝上都可以看見有關它的元素,想當然美甲肯定也不例外啦~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8款「熊熊美甲」!每個款式只要與熊熊相遇,都會變得格外可愛又療癒,真的很難抵擋熊熊的魅力啊!一起來看看萌度爆表的熊熊美甲吧!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一:幾何立體風

以透明膠底搭配咖啡色作為主軸,加上幾何圖形點綴,為整體增添更多層次感!搭配立體小熊與不規則線條,第一眼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但看久了卻是充滿小巧思的一款美甲~保留小熊的可愛與幾何的簡約,低調卻很有質感!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二:手繪塗鴉風

手繪小熊與鬱金香,搭配其他亮片、色塊點綴,是個繽紛百看不厭的塗鴉風格~雖然乍看之下放在美甲上的元素較多,但整體的風格統一,屬於越來越耐看的類型,現在非常流行可愛的手繪塗鴉!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三:焦糖牛奶糖

超溫柔的焦糖牛奶糖色百搭又好看,立體小熊耳朵與小熊屁屁在溫柔之中帶點俏皮可愛,搭配牛奶紋路與香檳閃片點綴!即便只有焦糖牛奶糖與乳白兩種顏色,也能展現出可愛之中又不失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zhuanazhuan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四:摩卡奶茶磨砂

一般美甲通常都是有光澤感的,如果看膩了也可以嘗試看看霧面磨砂的美甲款式!咖啡色上點綴鉚釘金豆豆,搭配隨意拼色的油畫手繪感,最後就是這款美甲的重點,可愛的小熊搭配立體肉嘟嘟感的腳印,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配色氣質又很顯白~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瓜瓜瓜瓜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五:夏日小清新

這款比較著重在圖案上,其他都是以白色或有透明感的亮粉、線條點綴,整體很有夏日的小清新感,不會過於複雜卻仍很有設計感,簡約之中帶點層次感!本身就是可愛元素的熊熊搭配立體的櫻桃果實,會讓人很想在夏日裡來一杯櫻桃調酒~

(圖片來源:小紅書i-am-syu-kumi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六:沁涼藍格紋

純淨的藍色系帶給人一種沁涼感~花邊和格子紋的搭配讓人聯想到夏日穿著格紋洋裝,手上拿著花朵,很有春夏的氛圍感!奶白色打底後畫上小熊和草莓,隨意點上灰色小點增添層次感,非常適合夏天的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zhuanazhuan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七:奶茶棕格子

既百搭又顯溫柔的色系肯定是棕色系啦~這款是奶茶色搭配咖啡色為主軸,格子以奶茶色、咖啡色、黑色作為花格紋,很有富家千金小姐的高貴距離感,而小熊的立體耳朵中和調距離感,是個可愛與高貴兼具的美甲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zhuanazhuan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八:田園野餐風

春夏偶爾還是會有放晴且微涼的時候,這種時刻就很適合在休閒的假日去野餐拉~咖啡色格紋的搭配就如同野餐墊,搭配帶有黃調的咖啡色花朵與白花邊裙擺的點綴,立體熊熊的顏色與咖啡色格紋呼應,真的很有愜意野餐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熊熊美甲」的款式推薦~不得不說熊熊系列的美甲真的每款都保留可愛的風格,又加上不同的層次感,下次美甲就挑一款做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熊熊美甲 #熊熊美甲款式 #熊熊美甲款式推薦 #美甲 #美甲圖鑑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