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出粉潤感偽素顏美色!超好搭『裸膚玫瑰奶茶』,邊擦邊保養的高級唇彩~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Chanel CoCo持色潤唇膏

繼輕巧型潤唇膏CoCo晶亮水唇膏系列後,香奈兒再推保養系唇彩!讓色澤更飽和、柔霧有高級感的CoCo持色潤唇膏,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蘊含修護橄欖菁萃油 Oleoactive 作為核心配方,擁有高濃度 omega-9s,而橄欖葉更富含多酚成分,高度防護特性有助修護維持雙唇健康美麗,隨著滋養成分深入唇瓣,質地轉換呈現柔霧質感,讓你完整妝容同時也能保留唇部肌膚最水潤的好狀態!

有別於過往香奈兒唇膏經典黑色系視覺,此次CoCo持色潤唇膏是以品牌標誌性象牙白色搭配裸金色作為管身設計,風格更加清爽幽雅、也更有年輕感!全系列共有七款絕美玫瑰色彩,搭配富含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的高保濕潤澤質地,讓雙唇無時無刻都像是開盛開的花瓣飽滿又柔和水潤!

色號:914  NATURAL CHARM裸膚奶茶

914  NATURAL CHARM裸膚奶茶,以玫瑰色為基底,加點焦糖裸色調完美調配出的裸膚玫瑰奶茶色,奶油絲絨質地中透出微微潤澤光暈,搭配白皙肌膚、黃肌膚都適合的蜜桃暖橘粉潤感,不會讓嘴唇太過螢光粉嫩、也不會顯黑顯老,一擦就能讓雙唇瞬間變得膨潤有光澤、少女感嘴唇,可說是很百搭的日常唇色!

(圖片來源:@XPANDAT、@小獅子33)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914裸膚奶茶 #ChanelCoCo持色潤唇膏 #Chanel持色潤唇膏 #CoCo持色潤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