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繃帶推小ml更加好入手!一瓶抵10種效果,各種細紋瑕疵通通K.O.!最值得投資的乳霜完全是C/P值大王啊

1 / 1

自從HR赫蓮娜回歸台灣後,小編一直很想入手體驗黑繃帶乳霜看看有多麽強大!每每都想著要把薪水花費在黑繃帶乳霜上,卻又怕下個月得吃土才能活得下去,內心各種天使惡魔的念頭浮現。如今黑繃帶乳霜推出了小ml數,讓小資族也能少負擔好入手!相信大家一用過黑繃帶乳霜,就再也回不去了!因為一瓶可以修護10種肌膚困擾與10種肌膚困擾時刻,像是換季容易缺水就能牢牢補水、初老來臨能修護細紋、生理期容易肌膚狀況不穩定,通通都能被黑繃帶乳霜撫平修護,恢復到嬌嫩平滑的肌膚狀態,等到能摘下口罩那天,自己的肌膚早就準備好用最完美的狀態來迎接啦!

黑繃帶乳霜體驗傳送門

一直將黑繃帶乳霜列為心中信仰,卻遲遲沒機會可以入坑嗎?這次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好入手啦~因為黑繃帶乳霜推出了15ml的小罐包裝,不僅包裝上更加小巧可愛,價格也是女孩們都輕鬆負擔的程度呢!列入保養後宮的心動值直接拉滿,畢竟黑繃帶乳霜有多好用大家都知道,真的是各種功能全方面,讓女孩面臨討人厭的肌膚困擾浮現時,通通能一一擊破呀!

黑繃帶乳霜先體驗再購買

肌膚保養地雷一:換季容易敏感不適

一到換季總是肌膚比你更快察覺到嗎?超級容易敏感、乾癢不適,導致自己肌膚狀況不穩定,利用各種遮瑕或是底妝掩蓋只會越來越爛臉,想要素顏自信露出自己真實面貌,黑繃帶乳霜絕對是一瓶到位的十項全能保養王,從保濕、抗細紋、去泛紅敏感、都讓肌膚回歸到健康的狀態,搭配保養時聞得到的高質感味道,在家就有種進到高級SPA護膚的氛圍呢!

黑繃帶乳霜體驗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保養地雷二:日曬後肌膚容易乾燥缺水

隨著天氣越來越悶熱,且在外日曬超容易泛紅又乾燥,肌膚變得超容易缺水啦!這時候可以在出門前,利用黑繃帶乳霜進行外出保養,替肌膚增加保水度,可以感受到雙頰處原本非常容易乾乾的,但有黑繃帶加持後,綿密質地一早塗也不厚重,就像替臉擦上透氣繃帶,超強封存力讓肌膚的水份一點都不流失!

黑繃帶乳霜先體驗再購買

肌膚保養地雷三:生理期特別容易冒痘不穩定

每個月不單生理期來臨讓人感到崩潰,生理痘更是許多女孩每個月的惡夢吧!好不容易從痘痘生成到爆發消除,又接著要迎接下一個生理期到來,不斷惡性循環,讓臉蛋痘痘長不停好崩潰!許多人使用的乳霜或精華太過厚重,也是容易悶住肌膚,而黑繃帶乳霜本身質地不黏膩外,更因為有30%最高濃度的普拉斯鏈,不但能高效修護肌膚,更能針對粉刺痘痘的問題做修護,完全就是無瑕膚況的最佳保養品!

黑繃帶乳霜體驗傳送門

肌膚保養地雷四:熬夜後肌膚暗沉沒有好氣色、初老開始長細紋

現代人工作繁忙,總是一堆事情要處理,導致自己經常熬夜掛黑眼圈,眼周附近暗沉又容易產生細紋,視覺年齡整個大十歲了呀!黑繃帶乳霜成分中的30%普拉斯鏈,不僅修護乾燥特有感,上臉後絲滑柔霧的效果,就像是開了柔焦濾鏡,擦完整個光滑出肌膚的新高度,甚至眼下容易有的眼下乾紋、木偶紋都像被修圖一樣,絲滑的就像不曾存在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繃帶乳霜先體驗再購買

各項肌膚困擾其實都可以透過黑繃帶乳霜來解決~原本就是心動直拉好拉滿的首選,如今推出小ml數,更是沒有大大讓小資族也能開心入手呀!這就一起來體驗乳霜界的最強王者黑繃帶乳霜吧!

立即入手黑繃帶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