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雙唇散發高級感!TOM FORD精品級乳霜唇萃帶你複製韓韶禧、金多美的知性氣質美~黑金管絕美色號「沉木玫瑰」、「煙霾茶」擦出時髦霧絨光,上唇美到太欠收!

1 / 1

若要判斷一個人是否為唇彩控,就看他的收藏中是否擁有TOM FORD唇萃!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認真是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夢幻逸品~滑順綿密的質地,上唇後薄擦純欲滿點、厚擦時髦充滿氣場,搭配獨家的霧絨光感,各種場合都讓你以絕美雙唇驚艷大家!小編自己首推絕美氣質就像《單戀原聲帶》中韓韶禧的「#03沉木玫瑰」,還有百搭知性,一擦就擁有《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知性美的「#21煙霾茶」,超顯白的妝感,一擦就知道為何大家總說TOM FORD絕對是化妝包內必收的經典代表!

就如同TOM FORD布料總會在質地與顏色上創造無限可能,因此《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更是被封為「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精品呀!」加入高濃度67%保養精華,上唇後綿密細緻乳霜會隨著溫度轉換,達到修飾唇紋的柔嫩效果。加上「雙圓弧斜角刷頭」能完美沾附雙唇每個角度,輕鬆畫出濃淡兩中妝感,搭配黑金管採用的義大利威尼斯玻璃工藝高訂立方造型,外觀超高高顏值美如收藏品!

# 03 LARK沉木玫瑰

這款氣質大破表的沉木玫瑰色,早就成為小紅書火熱話題啦!超顯氣色的韓劇女主角唇色,誰看了不沉醉其中呀!是一款不分膚色都很好駕馭的氣質唇色,內斂溫柔的帶棕調玫瑰色,溫柔顯白不挑膚,薄擦就能展現氣色,不論上班或是日常都很合適,完全就像是青春校園劇的女主角,就像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的金泰梨,帶有內斂氣質的氛圍。

厚擦的話更是讓雙唇展現出獨特氣場感!就像《單戀原聲帶》中的韓韶禧,不同以角色的強勢感,更是多了份小女人的溫柔呀~這種柔中帶氣場的雙重魅力,讓你不論是在職場或是約會,都能成為深受他人羨慕與崇拜的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 NUBILE煙霾茶

如果你是剛要入坑TOM FORD,或是想找一款任何場合都不出錯的百搭唇彩,這款煙霾茶絕對是首選難波萬!獨特的沉穩茶棕色融合經典豆沙裸粉,真的是化妝包內的基本款,柔美又凸顯氣色的色號,即便是淡妝也不會突兀,絕對是偽素顏的百搭色,無論穿著正式或休閒服裝皆能輕鬆駕馭。薄擦的時候有著《那年,我們的夏天》中金多美的知性氣質, 是一款高級中帶有點學霸感的知性美呀~

如此美的顏色厚擦後更是絕了!!頂級乳霜質地搭配霧絨光的效果,整個知性魅力都散發出來,就像是韓劇《憂鬱症》的女主角林秀晶,他所飾演的老師不僅散發女人味,更多的是顯白膚色的豆沙感美唇,如此誘人的雙唇,難怪年下男主角會深陷其中!

除了以上兩支是小編精挑細選的必買色外,這次回歸的乳霜唇萃中,另外兩支更是超適合盛夏的薔薇色調,如果小編的荷包允許,絕對是直接四支都納入化妝包中啦!

 

#69 NIGHTMAUVE夏日薔薇

迷人的煙薰薔薇粉色,完全是花季少女的代表唇色,柔美中混著少女獨有的浪漫,唯美卻又不失TOM FORD 獨有的高級感,如果你今晚跟心儀的對象有場浪漫約會,擦上這款男女都愛的唯美薔薇色,溫柔又不過於甜膩 ,絕對能讓你們立即牽手成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 SCARLET ROUGE星光紅

經典就是不可以錯過!不論何時化妝包內一定要替自己留支稱霸全場的紅唇呀~像是參加姐妹聚會、重要婚宴場合、或是前男友婚禮(?),有了紅唇的加持,就是替自己妝容增添霸氣女主光環,任誰都無法美過你!

除了要推坑大家入手,小編也要簡單教大家如何畫出好看的唇妝,讓唇萃的美發揮到最大值!首先用唇萃在下嘴唇處暈染,這樣唇妝不會太有強勢的線條感,且暈染後唇妝會美得像花瓣一樣盛放。

接著可以輕抿嘴唇,讓上唇中間也有點唇萃的暈染

最終再利用手指頭輕輕暈染,減少原有的線條感,讓唇彩能呈現出自然暈染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基本色、經典色、新手入手色都推薦給大家了,難怪人家說化妝包內沒有TOM FORD可不能自稱為唇彩控喔!不論什麼場合,都能透過薄擦與厚擦轉換出不同的風格,這就快到櫃位上帶走專屬你的命定唇色吧!

 

新光三越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點我

專屬LINE立即詢問>>點我

<TOM FORD 全台櫃點>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