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洗頭!8款『懶得洗頭髮型』,隱藏油頭出門一樣清爽有活力!

1 / 1

一年當中總是有幾天累到不想洗頭,尤其是頭髮較長的女生,光是洗頭+吹頭就能花一個小時,講到這裡應該不少女孩非常有共鳴吧!但是有時懶得洗頭隔天卻還是想要美美的出門嗎?今天編輯就來介紹8款「懶得洗頭髮型」!讓你隱藏油頭,隔天出門保持清爽又有造型的髮型!

懶得洗頭髮型1.氣質馬尾

說到沒洗頭,大家應該都有把頭髮綁成馬尾的經驗吧!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沒洗頭XD~簡單方便又快速的方式就是把所有的頭髮綁起來,這樣就看不出來你沒有洗頭,而且可以保持清爽、涼快!

點我看詳細綁法

懶得洗頭髮型2.慵懶低丸子頭

想要有點造型的人可以選擇帶有慵懶感的低丸子頭,同樣是把全部頭髮綁起來,而且綁法也不會太過於複雜,同時帶點隨興感~稍微打扮一下就能散發出韓國歐膩的氣質的魅力!

點我看詳細綁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洗頭髮型3.微甜內翻辮

簡單的三股辮搭配內翻扭轉成辮子就能打造甜美的風格~如果擔心自己綁得太亂或整體太過單調的人,可以搭配帽子增加層次感,也能修飾頭型、遮蓋頭頂!

點我看詳細綁法

懶得洗頭髮型4.甜酷外翹髮

以前最討厭的就是頭髮往外翹,結果現在日韓超流行這個趨勢!使用電棒捲將髮尾往外捲,雖然看似隨興,卻很能凸顯女人味與時髦感!不管是甜美風格還是酷Girl風格,搭配這款都能駕馭的很好~頭頂的髮根可以捲出蓬鬆的弧度,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有油油的扁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洗頭髮型5.雙馬尾股辮

將頭髮用三股辮編成兩條雙馬尾,很有少女可愛感,誰會想到你其實沒洗頭!雖然很多人覺得雙馬尾有點太過小孩子了,不過只要搭配一身長洋裝和超百搭的帽子,就非常有日系的氛圍感!

懶得洗頭髮型6.活潑雙丸子頭

如果有時間加上手巧的人可以選擇雙丸子頭,兩頰兩側可以稍微拉出一點頭髮修飾臉型,這樣臉就不會顯大,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會很活潑、有朝氣,非常符合春夏的氛圍!

懶得洗頭髮型7.甜美雙馬尾

只需要兩條皮筋就能完成雙馬尾!建議大家可以先將頭髮稍微整理過後捲成大波浪,讓頭髮有點捲度再綁成雙馬尾,這樣頭髮就不會是垂垂的直線顯得太過死板,手殘的人也能擁有甜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得洗頭髮型8.隨興帽子風

最後就是懶人必備的救星,帽子!!只需要將頭髮梳直整理一下戴上帽子,只要你自己不說誰會知道你沒洗頭呢~不管是運動風、甜美風、可愛風,加上帽子也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增添了造型感,完全替整體加分啊~除了百搭的棒球帽,也可以選擇修飾頭型的漁夫帽~

以上就是懶得洗頭的髮型推薦~有時候天天洗頭真的很傷頭皮,隔天要出門卻怕沒洗頭被發現,這幾款一定要學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髮型 #髮型推薦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