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膩高甜雪白肌秘訣,私藏沐浴界香氛冠軍!簡約牛奶包裝可愛爆擊,夏日也能超持久香噴噴,洗出天生BABY滑嫩肌~

1 / 1

誰也跟小編一樣,每次看到韓妞在IG在各種美照都羨慕到不行,尤其是宛如白雪公主般的牛奶嫩肌,連身為女生的小編目光都離不開她!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呵護肌膚,同樣都是天天洗澡為什麼膚況就大不同呢?用過這款Milk Baobab沐浴乳就知道答案啦!被譽為沐浴界香氛冠軍,療癒的香氣能讓疲憊的身心像是被緊緊擁抱,透過牛奶蛋白質護理美膚,怪不得洗完澡後肌膚跟嬰兒肌膚一樣柔嫩呢!想當精緻女孩從小細節開始打理,還有哪些神仙秘方快一起來看吧!

巨星私下同款香調,讓人愛不釋手!洗完後療癒柔嫩肌會上癮~

夏天天氣越來越悶熱,在家一離開冷氣房不自覺就會狂冒汗,更不用說一踏出門太陽直曬不滿頭大汗都難,好擔心自己身上會散發臭臭的味道,是要怎麼當個香噴噴小仙女呢~因此小編在挑選沐浴乳時,療癒又持久的香氣絕對是入手的關鍵!征服韓國天團BTS柾國的Milk Baobab沐浴乳,在第二季的BTS IN THE SOOP播出後可是被韓妞們瞬間秒殺,能感受男神同款香調,宛如被緊緊擁抱的溫柔,比香水還迷人的自然體香,洗過後不愛上都難啊~

#白麝香氛潔淨沐浴乳

能讓韓妞深深淪陷的的沐浴乳可不簡單,Milk Baobab沐浴乳光是質感外型小編就立馬給出滿分!以牛奶盒作為包裝外型,搭配可愛的寶寶藍直接爆擊少女心,單擺在浴室心情都能被療癒~這款白麝香氛潔淨沐浴乳若隱若現的高級白麝香,剛洗完澡的清新香氣像為全身做完SPA,洗去一整天的疲倦感,放鬆身心!香調中特別調和玫瑰、佛手柑、茉莉等花香點綴,沖洗後肌膚保水不粘膩,且餘香可以持續一整天,讓洗澡變成每天最期待的幸福時光~

光是香調小編就願意一再回購,但最吸引人的是肌膚擁有少女般的柔嫩肌,讓美肌直衝巔峰的保濕力,洗起來一點都不乾澀!添加護理配方牛奶蛋白質及猴麵包樹籽萃取,快速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及營養,讓美肌水嫩有彈性,保護受損肌達到油水平衡,維持PH± 5弱酸性健康的最佳膚況~就像洗完牛奶浴,摸起來滋潤又超光滑,用過必須說此生堅決不變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香氛潔淨沐浴乳

如果一聞到寶寶香就上癮的女孩,那這款Milk Baobab寶寶香氛潔淨沐浴乳絕對能打中你心~帶有嬰兒爽身粉的潔凈香氣,前調是充滿活力橘子皮香、中調揉和鳶尾花、玉蘭,後調則是搭配檀香、香草等,甜而不膩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緊緊抱住,洗完後會讓人留下難忘的印象,每個女孩都欲罷不能的清新香氣!

想要跟歐膩一樣擁有雪白美肌,用過寶寶香氛潔淨沐浴乳馬上實現你的期待~像被媽媽擁抱著散發溫柔甜美的寶寶香,洗起來不會過度清潔導致乾癢,反而讓肌膚嫩到像是被拋光一般細緻~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傘預防受到環境的刺激,完美滋潤皮膚又能達到油水平衡,看起來全身更透亮白皙,達到寶寶級柔嫩又光滑完全超乎想像,太厲害啦!

精緻韓妞的美肌養成就是從選對沐浴乳開始!Milk Baobab兩款沐浴乳從外觀到無可挑剔的質地,哪有不入手的道理,現在7-ELEVEN、康是美實體通路就買得到~在家也可以透過康是美網路銷售下訂,想要擁有水嫩牛奶肌的女孩還不快跟上!>>點我

6/28前購買可享

500ml/新品體驗價279元(原價390元)

1000ml/新品體驗價469元(原價6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