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乾淨『笑眼女孩』妝容技巧,其實藏了滿滿的自然感小心機啊!

1 / 1

悶在家裡沒事可做的妝寶寶們,是不是跟編輯一樣一次追完了超多韓劇呢?近期熱播韓劇題材種類超多元,值得注意的共同點是女主角都有超可愛的元氣笑眼,散發的清爽魅力彷彿可以解決一切的難關,甚至可以追到男神歐爸!可別小看清純乾淨的妝容看似顏色清淡不複雜,其實藏了滿滿的自然感小心機啊!快一起來看看怎麼輕鬆成為笑眼女孩吧~

自然臥蠶小心機

說到笑眼就不得不提到眼神的可愛泉源『臥蠶』!即便天生沒有飽滿臥蠶也別擔心,自己也能DIY出超完美臥蠶,稍微瞇眼微笑擠出臥蠶後,使用霧面陰影色創造陰影,注意沿著眼型帶點弧度的陰影更加自然。最好使用扁平小刷或陰影筆,更精確畫出不露餡的偽天生臥蠶。最後再使用精細小亮片打亮色畫在內眼瞼三分之二處,減齡又充滿元氣感的臥蠶就此誕生!

臉部中間提亮

滿滿膠原蛋白的膨潤臉蛋也是清爽減齡少女妝的另外一個特色!臉部中間打亮看似沒有太大差別,但妝前妝後一比就是能看出不一樣的嫩感。建議可使用比自身粉底淺一號粉底,或是亮片細緻的打亮,少量多次掃在蘋果肌部位,臉一膨活力嫩感秒透出來哦~

紫色、橘色腮紅打造不做作可愛感

想要擁有可愛妝容又怕粉色太突兀?別擔心,快試試黃皮也百搭的淡紫腮紅、橘色腮紅。2022年Pantone色長春花紫公開後再次掀起紫色彩妝風潮,冷調膚色的你絕對不可錯過!只需要大面積淡淡地將紫色腮紅掃在蘋果肌、笑肌部位,就能不露餡的為整臉注入元氣感。搞工一點的話還能疊加深色腮紅在笑肌最高點,讓整臉提升層次感。而充滿元氣、夏天感的橘色腮紅最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顯色度高的橘色腮紅就像汽水裡氣泡,活力感波波波得源源不絕透出來!

元氣必備纖長捲翹睫

比起濃密型睫毛,捲俏纖長的睫毛更能擴大眼睛範圍,也更能展現減齡活力感!平常畫睫毛時手勢直接向上,最末端睫毛能沾取到的睫毛膏較少,也因此讓纖長效果大打折扣。建議畫睫毛時末端手勢帶回向自己靠攏,若擔心睫毛膏沾到眼皮也可以用眨眼擦睫毛膏的方式,讓睫毛長度超越極限,打造夢想中會說話的眼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