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就能變美!3款DIY自製『水果仙女水』,讓你在家輕鬆瘦身消水腫~

1 / 1

炎熱夏天即將到來,這時候來杯手搖飲料真的很解熱啊!但是一杯手搖杯含糖熱量超高,根本是減肥剋星啊~今天就要來分享幾款『水果仙女水』,簡單就能自製飲料,比起含糖量超高化學合成的發泡錠,最好的選擇就是DIY水果水,不只能輕鬆瘦身消水腫,還可以美白、養顏美容、消水腫、排毒,快學起來!

在介紹水果仙女水之前要先知道幾個注意事項:

1.因為水溶性維生素會比較容易釋放到水中,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B和植化素、花青素等。建議可選用柑橘類的水果,像是檸檬、柳丁、萊姆,或是蔓越莓、藍莓等莓果類水果。

2.製作水果水一定要用涼或冰的水,千萬不要用溫熱水,不然會破壞其營養。

3.千萬不要以水果水取代正餐!且水果水整體偏寒,如果有添加檸檬呈微酸性,建議不要空腹喝哦!

4.夏天最佳飲用期3-5小時內,最好是現做現喝。

蔓越莓白葡萄氣泡水

第一款就是顏值和內在都高分的蔓越莓白葡萄氣泡水!選擇含有豐富青花素的蔓越莓搭配氣泡水,還可以加點偏酸的白葡萄、蘋果切丁和薄荷提味,每喝一口還可以有果粒咀嚼感,就像真的在喝手搖飲一樣!一杯清爽好喝、拍照也好看的仙女氣泡飲,很適合在家就能輕鬆完成的消暑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黃瓜檸檬蜂蜜水

基本的小黃瓜檸檬蜂蜜水!常常被當作涼拌小菜的小黃瓜,其實也被譽為美白聖品,因為含有鉀可以幫助消水腫、利尿,脂肪分解酵素磷脂酶有助於排除體內老廢物質,有消水腫的效果,加上小黃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熱量卻很低,對於正在減肥的人可說是非常友善啊!可以加入檸檬、蜂蜜補充維他命c、增添風味,如果喜歡酸感多一點的人也可以再加入水果醋!

蜜桃綠茶水

夏季來杯蜜桃茶絕對讓心情好上十倍!可選擇蜜桃或柳丁,再加上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抗氧、身體代謝和增加免疫力;綠茶含有高含量的鉀,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鈉,可以改善身體水腫問題,同時也有利尿解毒的作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