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大神Pony X FreshO2聯名彩妝開賣!Pony教你畫出今夏最夯「可口甜點系妝容」擁有明星級精緻五官不是夢!

1 / 1

你沒有看錯~歷時超過一年的研發、經過台韓兩方層層把關,韓國美妝大神Pony與人氣MIT彩妝品牌FreshO2推出的《Tea Time with Pony》終於問世了!全系列18個品項以專業和實用為出發,綜合台韓女生最喜歡的彩妝色系,為女孩們打造出宛如下午茶甜點般的「精緻可口」妝容,從妝前保養、底妝、眼影、唇膏⋯⋯樣樣都是愛用必收。想知道擁有專業彩妝背景的Pony朴惠敏,遇上生技醫療背景的FreshO2,雙方發揮對彩妝最大的熱忱,會碰撞出哪些火花嗎?那就繼續看下去~

Pony最愛的遮瑕質地是它!手把手帶你畫出明星級精緻妝容,黑眼圈、臉部凹陷通通out

說到Pony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她吸睛的眼妝吧!就像畫畫需要一張乾淨的畫布,想要凸顯迷人閃耀的雙眸,完美無瑕的肌膚是必須的!先天皮膚條件不夠好沒關係,妝前敷上「卡姆果保濕透亮面膜」,先為肌膚導入足夠水份,讓底妝保持服貼一整天;接著使用「酸酸甜甜遮瑕盤」,常看Pony影片的人不難發現大神很喜歡用『膏狀』的遮瑕,因為他認為這類的遮瑕產品才能打造完美且持久力更高的無瑕肌膚!酸酸甜甜遮瑕盤便結合這項質地優勢加上特調四色,可以針對不同膚色與黑眼圈、雀斑、痘疤等達到精準修飾。

想要擁有整形級立體度的Pony式彩妝大法,「檸檬塔打亮修容盤」也是必收的!四種色澤的修容與打亮雙管齊下,不動刀、不注射就能達到遠看立體、近看精緻的進階妝感。搭配針對精準彩妝技術,推出的遮瑕刷、修容刷和打亮刷,就算是初級新手也能零失誤完美copy大神級的妝容技巧!

今夏最夯「無辜易碎感」清新粉色+薄荷綠點亮眼妝 珍珠柔霧唇任誰都想親一口!

看過這麼多Pony的妝容影片,她總是能在同種色系中巧妙地做出不同變化,讓眼妝變得更獨特迷人,而「甜點盒10色眼影盤」兼具了甜美、日常、亮眼的全面變化,以高品質且獨特與甜點系調配,在百搭實用的大地色眼影中,加入珠光草莓粉色與透明感薄荷綠。初看覺得難以駕馭的顏色,反而是能為眼妝加上點睛之筆,營造出今年最夯的無辜易碎感氛圍,再加上「烏龍纖長睫毛膏」「捲翹睫毛夾」的加持,就能獲得假睫毛般、楚楚可憐的完美眼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Pony更是與FreshO2一起精心調查台灣與韓國女孩最愛的唇膏色系,反覆調整推出不易沾口罩也不染唇的微霧質地配方,並加入神經醯胺、維他命E、角鯊烷、葡萄籽油等修護保濕成分,讓雙唇一整天也不乾澀。四個高顯色襯膚的唇膏色系,輕鬆打造出如甜點般「珍珠柔霧唇」。

搭配這次Tea Time的可愛系列,也推出了三入的蝴蝶結造型瀏海貼和隨身帆布袋,讓女孩們不管在化妝或是外出時,都能保持滿滿的甜美俏麗~《Tea Time with Pony | FreshO2 X Pony聯名系列》5/18在FreshO2官網已經正式開賣,跟著美妝教主Pony的腳步,一起享受愜意Tea Time時光吧!

《Tea Time with Pony | FreshO2 X Pony聯名系列》 >>>這裡買
想了解更多FreshO2>>>點我

#Tea Time with Pony | FreshO2 X Pony聯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