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獨門『倒三角962飲食瘦身法』,跟著數字減肥法吃不用再餓肚子!

1 / 1

你有聽過倒三角962飲食瘦身法嗎?這其實是由女神張鈞甯所實施的減肥方式,這9、6、2三個數字分別是三餐飲食的飽足感,接下來就讓編輯帶著大家一起看看女神維持好身材的菜單,聽說遵守這方法就連炸雞都能吃!

什麼是『倒三角962飲食瘦身法』?

意思就是早餐吃9分飽、午餐吃6分飽、晚餐吃2分飽!以三餐照常吃的方式來做飲食控制減肥,從早餐吃最豐盛且吃到飽讓自己更有精神開啟一整天活力,但盡量避免吃含太多加工食品的食物;中午則是以清淡口味,可以吃些澱粉、肉類和蔬菜,最後晚餐則是2分飽,且盡量不在晚餐吃澱粉和糖份含量高的水果!

『9分飽』早餐:吃最好、吃到飽!

菜單:瘦肉、蔬果、無糖優格、黑咖啡消水腫

早餐就是一整天最重要的開始!大多數人可能都會選擇以麵包、優格當做早餐,張鈞甯則是會直接吃肉來配半碗飯,豬、牛、雞、羊肉都可以,但必須是瘦肉,不能是肥肉,像是雪花牛含有豐富油脂的肉就先不選擇,除了主食之外,也可以再加入蔬菜像是花椰菜,或是不同種類的水果,選擇糖份較少的藍莓、蘋果等,份量約一個拳頭大,加上適量堅果和無糖優格一起吃。

最後還會再喝一杯黑咖啡,幫助去水腫!不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打杯蔬果汁,加入酵素粉,幫助腸胃蠕動哦~

『6分飽』午餐:吃7分飽、越清淡越好

菜單:五穀雜糧澱粉、雞胸肉、魚肉、蔬菜

午餐吃6分飽即可,不要讓自己太撐,不然吃太飽可能會讓你下午工作時覺得昏昏欲睡。午餐以魚肉或是雞肉為主,如烤鯖魚和鱈魚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EPA及DHA,雞胸肉則是許多人增肌減脂、瘦身時的好選擇,搭配少量澱粉或五穀雜糧,再加幾款蔬菜做均衡飲食攝取,口味以清淡川燙為主!

當然女神也是人呀!偶爾也會想放縱一下,張鈞甯透露有時也會犒賞一下自己,下午吃零食就是最好時機,也會吃炸雞,但一定會把部分炸雞皮去除,不吃進過多油。

『2分飽』晚餐:盡量在6點前吃完

菜單:燙青菜、雞胸肉或不吃

張鈞甯晚餐通常會在6點前吃完,而且盡量避免在晚餐時吃澱粉和糖份含量高的水果,而是以燙青菜、煎雞胸肉或是海鮮為主,有點像是午餐的少量版!以上這些菜單與進食方式因人而異,如果想更嚴格實施減肥計劃的話可以調整為一天吃2餐,或是實施168飲食法,主要還是要看一天的飲食總熱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