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平替!再貴也值得擁有的『寶藏美妝品』,入手真的不會後悔!

1 / 1

各位妝寶寶們是不是很常在網路上被網友分享的美妝、保養燒到呢!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各有各的好處,不過每次看到網友生火的商品大部分都是專櫃的,礙於荷包預算的考量真的會讓人思考是否真的需要且難以入手~今天就來介紹再貴也值得擁有的「寶藏單品」!有喜歡的一定要入手,因為真的沒有平替版可以取代啦!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YSL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的粉氣墊你入手了嗎?經典皮氣墊搭配冰川粉,光是擺在桌上就能讓人心情很好啊!這次採用獨家奈米級細紗網,取粉更均勻,一拍就能輕盈無瑕~妝效是帶有微微的水光感,真的沒有別的氣墊可以替代它!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松菜瓜

CLARINS 黃金雙激萃

蘊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華的水+油配方護理,質地保濕親膚又好吸收,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能有效提升抗老功效!在底妝前使用可以讓粉底更加服貼在肌膚上~讓你擁有自帶濾鏡的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YNES MOON 匿名情人香水

佛手柑點出清爽中帶著酸澀感,大紅袍與普洱散發出很清雅恬淡的茶香,飄曼在空中若隱若現,在短暫的中迎來肉桂的奶香,味道馥郁卻又不會太膩!喜歡茶香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粉紅胡椒

中調:大紅袍、古樹普洱、錫蘭肉桂

後調:波斯樹脂、焚香、安息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仙豬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

使用100%玫瑰水精粹創造超水感質地,萃取高UV光環境下的高山雪絨花,給肌膚強化防禦力、降低陽光對肌膚的影響,即使塗多了也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搭配冰鎮舒緩因子,沁涼清爽、長效保濕一整天~

LA MER 濃縮精華露

擔心精華露擦起來太油肌膚不好吸收嗎?LA MER這款的吸收速度非常快!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給肌膚注入保濕變得更加水潤、柔嫩,在滋養肌膚的同時也能改善膚質和均勻膚色~

CHANEL 輕盈完美蜜粉

添加氧化矽微球體呈現柔霧妝效,讓膚色更均勻、不泛油光、修飾小細紋,且蜜粉的粉質超級細緻輕盈,想要打造霧面妝感的美肌這款蜜粉真的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之鑰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

保濕、遮瑕、柔焦膚質的保養及妝前霜,可以讓肌膚宛如覆上輕盈的水潤光薄紗,添加光采智能複合物,可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污染,並達到長效保濕、改善膚色不均、修飾細紋暗沉毛孔等問題,用過後才知道肌膚也能變得如此光滑細緻!

NARS 炫色腮紅 BEHAVE

美國排名第一的腮紅就是NARS啦~擁有超細緻粉末不顯毛孔,搭配腮紅刷輕刷上肌膚,能力及提升氣色打造完美紅潤的雙頰!炫色腮紅有多款色號,而BEHAVE是屬於很自然 有種白裡透粉的顏色,有種害羞時會有的粉嫩少女感,百搭又不挑膚色~

MAC 超激光炫彩餅 Double gleam

身為專業的MAC,應該人手一個生薑高光吧!大家打亮除了最怕會顯毛孔以外,還有就是太閃或太不亮,而MAC的生薑可說是拿捏的恰到好處,帶有棱鏡反射的液體粉末,上在臉上是個非常完美的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香奶奶家

以上就是本次介紹的寶藏單品啦~雖然價格較貴,但從包裝到使用感受,真的很難有平替來取代,再貴也值得入手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化妝品 #化妝品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