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2款捲髮造型推薦,溫柔雲朵捲、魅力麥穗捲、嫵媚水波紋全都有,這幾款一定讓你仙氣爆棚!

1 / 1

沒有先天美貌,幸好還可以靠後天努力,而髮型正是主宰了顏值的80%,這就是為什麼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趁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改頭換面的機會,除了染髮、長髮編髮與短髮以外,你也可以選擇以百變的捲髮為自己打造與眾不同的氣質,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2022必捲的捲髮都有哪些吧!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1:夢幻果凍燙

想要顯瘦又減齡的捲髮就一定不能錯過它~捲度屬於中捲,讓頭髮看起來髮量多有彈性,這樣的捲度能夠修飾臉部的線條,讓臉看起來更小!當然,建議頭髮較長的女孩才選擇這款捲髮哦,視覺效果會更佳!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2:溫柔雲朵捲

雲朵給你什麼感覺,放到髮型上就是什麼感覺~!流暢的線條弧度勾勒出溫柔的氣質的髮型,捲度比果凍燙來得更大。放下來的頭髮輕盈得讓人感覺無比地溫柔,弧度也更著重在髮尾,想要get溫柔感的話,趕緊帶著圖找TONY老師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简造型-润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3:活潑羊毛捲

2022流行的捲毛之一!可可愛愛的髮型誰不喜歡,特別是長頭髮妹紙捲起來更是讓可愛翻倍!秋意感非常強的羊毛捲,非常適合給女生打造萌感,同時也帶有一種亂中有序的感覺!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4:魅力麥穗捲

除了羊毛捲,麥穗捲也是2022超夯的捲髮之一呢!比起羊毛捲,麥穗捲除了更好駕馭同時,它的捲度會更少,溫柔感也會多一些,非常適合想嘗試新髮型的姐姐們!如果想要get一波隨性美的話,不妨把這頭髮搞起來吧~~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5:溫婉人魚捲

要散發魅力磁場就全靠這人魚捲了,捲度介於前面兩款的小捲以及大波浪的中間。要是擔心大波浪太成熟,或者小捲容易顯得老氣的話,可以選擇這款人魚捲,既顯得大方又減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6:韓式慵懶捲

髮量少星人有救了!既顯自己溫柔氣質的同時,還可以讓自己髮量看起來多,這不是一舉兩得嗎~紋理感十足的捲度讓你一覺醒來也宛如韓劇女主一樣,渾身散發自然美,自帶高級浪漫~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7:撫媚水波紋

以S大幅度的弧度呈現在臉旁,完美修飾臉部的以外,不管有無瀏海都能完美搭配~ 這樣的捲法超顯髮量以外,也非常適合一開始不知道要捲什麼髮型的女孩們,非常好駕馭並且絕對讓你看起來特別溫柔!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8:成熟空氣大浪捲

來了來了,如果無法接受以上所有的捲度的話,就來個萬無一失的大浪捲吧~!捲度絕對是任何都能hold得起,但對於想要有減齡效果的女生來說不太友好,但這樣的捲度一定能讓你把魅力buff開到最大的姐姐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9:日系空氣捲

超有日系感的空氣捲,蓬鬆的捲髮讓自己髮量看起來多以外,搭配一個高瀏海還能讓整體的氣質看起來超級日系的!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10:優雅法式捲

滿滿隨意感且帶優雅感的法式捲,想要在凌亂感中帶有空氣感且看起來髮量很多的話,請毫不猶豫"捲它"!有些波妞也會擔心打理起來很麻煩,但起床的時候用手指梳一梳也有種唯美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成都 payahair 发型设计 )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11:氣質木馬捲

木馬捲的頭髮弧度會比較飽滿,細軟扁塌髮質的波妞們如果擔心捲度撐不起的話,在這捲髮就不需要擔心~ 髮量不僅瞬間up,連臉型也能一同修飾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安instyle I 王廷

2022最新捲髮髮型推薦12:韓式復古捲

想要嘗試羊毛捲,但害怕在自己身上變成Maggie頭,不妨試一下韓式復古捲吧!比起羊毛捲更加蓬鬆以及更大的弧度,讓你有調整的空間以外,比較大圈的弧度更顯女人氣質,一點都不土氣。

 

(圖片來源:小紅書杭州UNion希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以上大部分捲度的頭髮都能修飾自己的小肉臉,但最重要的是波妞們自己喜歡,以及找到適合的捲髮~趕緊拿著圖片給你的Tony老師跟著燙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UVORY六月

#捲髮 #捲髮推薦 #捲髮造型 #頭髮造型 #頭髮造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