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就像是你!「MBTI 16人格專屬香水」推薦,你的人格適合哪款香?

1 / 1

近期網路瘋迷的測驗「MBTI性格測試法」大家有測驗過了嗎?MBTI是根據各種題目的回答來測驗你是哪種人格特質!還沒測過的點我測驗~今天就來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MBTI 16種人格的專屬香水」!依照測驗的結果推薦不同人格適合的香水,一起來看看你適合哪種香水吧!

INTJ:Tiffany&Co 同名淡香精

人格特質-想像力豐富卻很果斷,充滿好奇心但從不浪費精力,喜歡一切皆在計畫之中的安全感~

經典鑽石切割面的瓶身搭配Tiffany綠,精緻又優雅!一開始的柑橘帶有清新活力的特徵,隨後慢慢出現中調的鳶尾花香,讓整體更加柔和溫柔,麝香中包覆著廣藿香,溫暖中又能帶出清冷迷人的氣息!

前調:鮮綠柑橘

中調:鳶尾精粹、茉莉

後調:廣藿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P:三宅一生 木頭男性淡香精

人格特質-具有創造力,愛思考,視角總是異於常人,對知識有止不住的渴望。

最先能聞到前調的葡萄柚香氣,鮮潤又多汁甜美,充滿著活潑感!隨後甜甜的香氣與木質香融合,轉變為低調的味道,讓香味增添了一些沉穩與安心~雖說是男香,但女生噴也不會突兀!

前調:葡萄柚精華

中調:雪松、檀香精華

後調:廣藿香精華

(圖片來源:小紅書苏三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TJ:萊儷 黑澤男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大膽且富有創造力,是個決心堅定的領導者,能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正正方方的黑色瓶身,帶出男生高貴奢華的質感!一開始聞起來有種紙上會有的墨水味,隨後轉換為木質才有的香氣,整體來說光靠文字是無法想像出它獨特的香味~具體地感受後會發現是個非常神奇的香水,很有書生的氣息!

前調:波旁岩蘭草

中調:喀什米爾木香、香根草

後調:麝香、白扁柏木

ENTP:4711 紅橙&羅勒中性古龍水

人格特質-故意持相反意見的創新者,喜歡打破規則走出自己新的路。

一噴上迎面而來的就是清新帶點酸甜的柑橘味,加上羅勒後柑橘的特質變得更加明顯、突出!非常乾淨清爽,又帶著充滿溫暖的氛圍~只要心情不好,噴上後內心灰暗的下雨天也內轉變為陽光晴朗的好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柑橘馥奇香調

(圖片來源:小紅書每天吃不饱

INFJ: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人格特質-安靜神秘,具有很深刻的洞察力,會為自己的信念奮鬥,你很在乎別人的感受,希望被以相同的方式對待。

前調的玫瑰彷彿置身在玫瑰花園般,雪松與木質調的融合,甜中帶苦,清淡卻鮮明、清新卻沉穩,是非常具有層次堆疊的香水~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INFP:HERMES 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看起來冷靜、內向,但是內心其實很熱情!是個理想主義者。

融合了果香、青草香、木香,讓香味更有層次與豐富度,前調不僅僅只有柑橘香,還帶有胡蘿蔔的清脆、番茄的青澀、芒果的果香,再加入苦澀的葡萄柚,隨後出現的蓮花讓香氣多了些甜美感,最後無花果樹的香氣增添了中性的氣息,男女都適合!

前調:胡蘿蔔、葡萄柚、蕃茄、綠芒果

中調:橘子、牡丹、蘆筆管、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調:埃及無花果樹、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艾南汐

ENFJ:珂帝絲 新橋之吻香水

人格特質-天生的領導者,充滿幹勁且很有魅力,喜歡幫助、啟發他人來取得成就感。

柔美素淨的鈴與具有溫柔魅力的牡丹,營造出馥郁的甜密玫瑰香,讓人彷彿置身在含苞待放的花園中,既典雅又甜美,中調則是選用多種花香,後調則是溫暖明媚的白麝香和雪松與中調尾韻交織,很適合甜美氣質的女性~

前調:牡丹、鈴蘭花

中調:玫瑰、鳶尾花、白色花朵

後調:白麝香、雪松

(圖片來源:小紅書龙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FP:ANNA SUI 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熱情且有創造力,是個愛社交的自由人,總能找到理由微笑。

光是這個充滿夢幻宛如精靈的瓶身就很值得購買了吧,即便用完了也讓人捨不得丟掉!打開蓋子的瞬間散發出令人著迷的清新花果香,新鮮沁涼的檸檬和甜美多汁的哈密瓜,搭配金盞花帶出甜而不膩的花香,隨後酸甜的鳳梨與黑醋栗的融合帶出神秘感,聞過這香味後讓人念念不忘!

前調:檸檬、哈密瓜、金盞花

中調:鳳梨、黑醋栗

後調:琥珀、白雪松、白麝香

ISTP:TOM FORD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

人格特質-喜歡用雙手和眼睛去探索事物,擅長使用所有形式的工具,且具備冷靜的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瓶身以霧面的玫粉色搭配經典的方正黑金屬標誌,強烈對比的設計營造出和以往的設計有非常大的不同~前調以辛辣的胡椒和薑黃開場,中調則是用三種玫瑰香氣層層堆疊出高級的玫瑰香,後調加入新香料讓玫瑰香增添木質調,溫柔的玫瑰帶有辛辣感與木質香,是柔與剛非常完美結合的組合!

前調:四川胡椒、薑黃

中調: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

後調:廣藿香、零陵香豆

ISFP:寶格麗 歡沁玫香女性淡香精

人格特質-靈活有魅力的藝術家,隨時準備探索體驗新鮮事物,喜歡建構美好的事物,對旁人的感受很敏感。

淡淡的花香夾著一點甜甜的果香,是屬於大眾最能接受的香味~前調青春活力;中調清新自由;後調典雅別緻,三種層次芬芳層層堆疊且瀰漫開來,噴上後綻放著充滿自信、惹人喜歡的甜美感!

前調:紫羅蘭葉、青木瓜、茉莉原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玫瑰花瓣萃取、山谷百合

後調:保加利亞玫瑰原精、白麝香調、龍涎香

ESTP:Maison Margiela 無題中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聰明、精力充沛、善於感知,享受冒險的邊緣生活,不會瞻前顧後,而是在前進中改正錯誤。

一噴出來式清新的柑橘香,被裹著淡淡的花香,隨著時間流逝與酒精揮發後能聞到前調柑橘尾韻的苦澀味,隨後就是清新的嫩葉與花香融合,整體來說香味偏單一,且主要以柑橘香為主,很清新陽光!

前調:白松香、黃楊木、苦橙花精萃

中調:樹脂、茉莉花、線香

後調:麝香、雪松、香樹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HWANGGAV

ESFP:寶格麗 晶艷女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熱愛聚光燈,熱情的表演者,生活在甜蜜的周圍永遠不無聊。

以花香作為主調,佛手柑與枸杞的明亮香氣,不僅帶出紅莓甜美閃亮的香甜滋味,更襯托睡蓮的清新淡雅,結合優雅的雪松與溫暖的麝香,花香與水果香的結合,搭配層層堆疊的香氣,活潑又迷人!

前調:紅莓、枸杞、佛手柑

中調:扶桑花、睡蓮

後調:麝香木、雪松、石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olly寻香记

ISTJ:Bottega Veneta 幻境女性淡香精

人格特質-遵守已經建立的規則和準則,敢於承擔自己的錯誤,恪盡職守、務實正直,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努力完成目標。

充滿活力的佛手柑與高級的木質調融合,前調是清新的佛手柑與黑醋栗,中調搭配無花果、橙花展現馥郁花香,後調暖暖的木頭香氣溫暖舒服又濃郁持久,給人一種非常具有踏實的感覺!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

中調:無花果、橙花

後調:橄欖樹、零陵香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乔意思耶

ISFJ: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

人格特質-照護他人的感受,重視自己的責任,無論在家庭還是工作中,都時刻盡最大努力超出預期地讓別人滿意。

剛噴出來的黑莓香有點刺激感,隨後帶出葡萄柚的酸甜感,接著帶出月桂葉的優雅花香,花香中慢慢滲透出木質香的沉穩與溫暖,雖然看似沒什麼特別的層次感,卻是讓人聞過後會上癮的香味,而且怎麼聞都不會膩!

前調:黑莓、葡萄柚

中調:月桂葉、花香

後調:雪松木、香草根

ESTJ:Mont Blanc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出色的管理者,他們的明確建議和指導被人看重,願意帶領大家努力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主要以木調為主,前調先以鮮嫩的柚子與鼠尾草打造清爽的氣息,中調選擇肉桂葉與紫羅蘭葉展現香水中的獨特魅力,後調薰草豆搭配珍貴木材的融合,散發強烈的溫暖安全感,是個非常有質感的男性香水,甜酷風格的女生噴也會顯得格外有個性!

前調:柚子、 鼠尾草

中調:肉桂葉 、紫羅蘭葉

後調:薰草豆、 珍貴木質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张小丹i

ESFJ:寶格麗 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人格特質-極有同情心,愛交際、受歡迎,總是熱心提供幫助。

以溫和的甘菊作為主要成分,皂香加上奶香,像是小寶寶洗完澡後身上發出的體香,清爽又輕柔,噴上後整個人都散發出很自然的清香!瞬間讓人的心裡可以回歸平靜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巴西花梨木、 西西里佛手柑、 柑橘

中調:甘菊、 向日葵、 野玫瑰

後調:白桃、 佛羅倫斯鳶尾花、 香草

以上就是MBTI 16種人格的專屬香水!每個人的人格、個性都不同,這也是代表我們獨特的存在,你的人格適合哪種香水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 #人格專屬香水 #人格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