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封頂,最適合醫美新手的小資美顏、美體心機術!最自然的醫美入門項目,偷偷變美宛如天生麗質!

1 / 1

每當提到醫美,女孩們總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它讓女孩們從小鴨變天鵝,從此走路抬頭挺胸,信心油然而生,順勢讓工作跟平常更有自信!怕的是社會上的七嘴八舌,輿論嘴砲,更看過太多塑膠芭比、表情失調的失敗案例,真的怕爆!與各位同樣好奇的波編,今天剛好有機會訪問到「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的韓晶院長,關於「肉毒」的各種迷思與疑難雜症,赫然發現肉毒或將成為最自然、最高CP值、最單純不怕整壞的醫美熱門項目!?趕緊看下去,跟著波編一起來了解一下能夠不被同事發現偷偷變美,最適合醫美新手的療程吧!

Q1:院長院長!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什麼是「肉毒療程」嗎?

俗稱「肉毒桿菌」的肉毒桿菌素,在琳瑯滿目的醫美項目中是最平價、最輕鬆的選擇!一瓶肉毒桿菌素,可以施打在從臉到腳的許多部位,讓女孩輕鬆變美!而肉毒桿菌素讓我們變美的原理,則是透過「放鬆肌肉」、「修飾肌肉線條」來達到治療的目的!舉凡女孩們都不喜歡的皺眉紋、魚尾紋和抬頭紋,還有瘦小臉、打造美人肩、美人腿,甚至是腋下止汗、避免異味都能達成唷!

Q2:想請問院長!挑選醫美診所、肉毒品牌之前,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有沒有推薦的肉毒品牌咧?

一般來說,我們會建議使用國際大廠品牌!一來品質有嚴格把關,二來經過大型臨床試驗,與長期的臨床使用經驗後,產品的效果與安全性都很穩定,對於女孩們來說相對安心!

而講到推薦的品牌,則不得不提到歐洲、澳洲的領導品牌「皇家肉毒」,已經在全球上市超過30年和70個國家,是目前的標準劑量,含有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的品牌,因此最快24小時可以看到效果!而持久效果也比其他品牌更長,滿意度高達9成,是目前台灣許多網美、網紅都愛的指定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3:肉毒桿菌素應該每隔多久施打、治療一次?

皇家肉毒美夢文獻(Dream study)顯示,以動態紋路來看,施打頻率在「一年兩次」的效果滿意度高達95%!如同上面提過的,「皇家肉毒」是目前標準劑量內,擁有最高活性肉毒桿菌素的品牌,效果相對持久!而想針對想改善粗壯肌肉的女孩們,更有人可以維持8-10個月以上,但效果還是會因每個人習慣、體質與接受劑量而不一樣唷!

Q4:最後一題!針對首次想嘗試醫美的女孩們,在施打肉毒前是否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市面上的肉毒充斥很多假貨、水貨、劣質品,甚至是過度稀釋的肉毒桿菌!不但效果不好,同時也可能併發其他安全性的疑慮!因此女孩們不應該一味追求低價、折扣,而忽略品質與成效啊!所以還是找尋經原廠認證的醫師與診所,且在施打前認明使用的產品是否為「皇家肉毒」原廠正貨,術前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才能提升術後滿意度唷!

經過這次與韓晶院長的訪談後,才知道原來許多困擾女孩的細紋、粗大肌肉、拉提需求等,都能透過肉毒桿菌簡單解決!不但CP值超高,且又自然不僵硬,根本是小資女最需要的心機美體術!趕快認明「皇家肉毒」,趕緊預約一波療程吧~

 

| 韓晶 院長 / 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
台灣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畢業
台灣微整型形美容專科醫師
國際醫療整型美容協會會員
韓國醫療整型美容協會榮譽會員
台灣兩岸幹細胞微整形醫學會
美容醫學會高階微創注射課程認證
美容醫學會高階雷射光療課程認證
肉毒桿菌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玻尿酸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課程認證
韓式音波拉皮-Daublo 倍提音波拉提課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