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口罩脫妝超尷尬!6款夏日必備『蜜粉餅/粉餅』合輯,定妝補妝都適用!

1 / 1

疫情的來襲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即便在家畫完了無瑕疵的底妝,也會因為長時間戴上口罩的關係而導致出油、浮粉等各種擾人的狀況,特別是脫下口罩後被人看到脫妝的樣子更尷尬啊!今天就來介紹6款適合在外補妝的蜜粉餅,想維持清爽完美的底妝一定要隨身攜帶粉餅補妝!

3CE 定妝蜜粉餅

在外補妝不僅粉質要夠細不能斑駁,攜帶方便也是必須考量的!3CE這款銀蓋蜜粉餅採用雙層設計,粉撲可收納於粉餅下層,在使用上和攜帶上真的超方便!添加澳洲堅果籽油,補妝時可以吸附油脂、抑制油光,同時防止肌膚乾燥~打造絲滑柔焦的妝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Godillhangxx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粉撲的乳膠面和絨面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隨時調整,擁有超持久12小時防水和遮瑕度,同時又很耐汗,不管是日常、運動、約會用它絕對不會出錯!拿來當底妝或補妝都很可以!不過有許多人表示妝感稍微重了一點,建議大家在使用時沾取一點點即可,有其他瑕疵再用遮瑕膏遮蓋,這樣妝感就不會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Dora小妞

NARS 裸光蜜粉餅

相信這顆蜜粉餅不用編輯多說,大家都知道它的厲害吧!透明的粉體不會影響底妝質感,而且粉質真的超級細緻!!出油後使用瞬間讓油光消失變成霧面妝感~即便補妝後也有天生好膚質般的自然肌膚!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大家最討厭的三大底妝困擾就是出油脫妝、口罩悶臉、浮粉脫皮!所以選到好的蜜粉餅真的很重要~~BOBBI BROWN這款羽柔蜜粉餅擁有非常細膩的粉體,可以讓肌膚變得平滑,打造零粉痕的底妝!除了保濕以外,在吸油的同時可以幫你控油,讓你維持底妝的柔霧清爽!很推薦給油肌的妝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說到日系品牌就絕對會提到Canmake!喜歡日本櫻花妹的超自然輕透妝感一定要試試這款棉花糖蜜粉餅!質地絲滑柔順,就像棉花糖般鬆軟,能夠修飾毛孔與不平整的膚況,含有控油光粉末,能吸取油脂還你乾淨清爽的妝感~這款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淡妝、瑕疵較少的人。

INTEGRATE 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除了Canmake以外INTEGRATE的彩妝也很值得推薦~粉體是透明感粉末與櫻花校色粉末的雙效粉體,整體是透嫩的粉潤色調,可以修飾毛孔、暗沉、蠟黃膚色,給肌膚增加一點血色感!如果底妝會微微暗沉的人就很推薦使用這款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款補妝蜜粉餅推薦,現在長時間配戴口罩真的很容易出油又脫妝!隨身攜帶蜜粉餅補妝維持完美妝效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定妝粉餅 #定妝粉餅推薦 #蜜粉餅 #蜜粉餅推薦 #補妝粉餅 #補妝粉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