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真的覺得很潮啊!那些年我們駕馭不了的『韓國女團懷舊髮型』,滿滿都是回憶啊~

1 / 1

各位資深韓飯妝寶寶們看過來!當初紅極一時的一代團、二代女團們不僅歌要好聽,連舞台髮型也都要別出心裁才能吸引大眾關心。雖然凡人如我們無法像愛豆們完美駕馭這些懷舊潮流髮型,但趁著今年2NE1驚喜合體之際,和編輯一起來回味那些年我們駕馭不了的經典韓國女團髮型和髮色吧!

髮型篇

2NE1 Dara沖天炮頭

你的青春一定有一首「內嘎ㄘㄟˋ差拉ㄍㄚˇ」!紅遍全球的2NE1不僅歌好聽,造型也都讓人印象深刻!2NE1出道曲《FIRE》中Dara以超高沖天炮頭點燃熱烈話題,今年4月驚喜回歸時Dara也復刻沖天炮頭,讓Black Jack們感動到不行啊!

(圖片取自粉絲專頁)

Wonder Girls 復古齊短髮

提到經典女團怎麼可以錯過kpop潮流起源的Wonder Girls呢?以《Nobody》走紅的Wonder Girls在MV中的復古造型也是一大看點,高蓬的公主頭和後齊瀏海,搭配外翹短髮襯托出滿滿復古風情!但小編不得不說果然是需要顏質才能支撐的髮型啊~

(圖片取自網路)

Crayon Pop 安全帽頭

以一曲「Jumping Hey jumping hey juming~」帶起安全帽舞熱潮的Crayon Pop可說是當年奇特舞蹈代表,但當時流行的程度超乎想像,韓國人甚至以「沒聽過這首歌的人就是間諜」來形容當時的超人氣!有趣的是Crayon Pop成員們舞台髮型以安全帽為主,甚至還說過長期戴安全帽造成頭皮癢,因此意外和尖尾梳成為好朋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MV)

少女時代 爆炸頭

身為女團始祖的少女時代出道將近15年,期間嘗試超級多樣的髮型風格。但你記得嗎?女帝少時也曾經在《Show! Show! Show!》回歸時全員頂著爆炸頭唱跳!雖說少時的高顏質成功拯救了爆炸頭,但小編還是奉勸一般人嘗試前必須三思!

(圖片取自MV)

髮色篇

4 Minutes泫雅 Hot Issue

即將晉升幸福人妻的泫雅當初可是頂著紅髮的性感小野馬!在4 Minutes時期糖果PUNK風格定位下泫雅嘗試了許多髮色,包含招牌大紅髮、綠髮色,甚至是超飽和的漸層髮色。現在看來當年的泫雅有點小丑女的氣質,果然是走在時尚尖端的女神泫雅!

(素材提供mbc)

F(x) Krystal

耐人尋味的女團造型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f(x)水晶的回歸造型xd 當年粉絲期盼已久的《Nu ABO》回歸時,秀晶留著俐落多層次的中分水母頭,並且在髮尾挑染橘黃色,帶動挑染髮尾風潮!

(圖片取自MV)

以上這些你對哪個最有回憶呢?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