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的男友味!高級好聞『性冷淡風』香水,情侶共用不是問題!

1 / 1

又到了香水特搜時間!各位妝寶寶們喜歡淡雅別致的花香還是清甜多汁的果香、沉穩溫暖的木質香?這次編輯要來介紹高級又好聞的「性冷淡風」香水!性冷淡風大家聽過嗎?近幾年在穿搭上掀起性冷淡風,香水當然也不放過~而性冷淡風的香水聞起來不能太甜且必須帶有中性感,完全不挑對象!

MALIN+GOETZ 蘭姆酒中性淡香精

喜歡酒香的妝寶寶們絕對不能錯過拉~聞起來的酒香味就像在國外渡假的沙灘上,坐在吧檯喝著萊姆酒!充滿著愜意慵懶的氛圍感~佛手柑與李子的酸甜多汁,搭配萊姆酒的香氣層層堆疊,最後搭配牛奶與琥珀,清爽後的溫存的溫暖的餘韻~瓶身透明帶有簡約的高級感~

前調:佛手柑、李子、茴香

中調:皮革、萊姆酒、香草

後調:廣藿香、琥珀、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vlgari 黑茶中性古龍水

黑色霧面磨砂瓶身,頂部以金色襯托高級感,充滿著寶格麗品牌的形象!以大馬士革玫瑰與佛手柑做為前調,中後調的雲南茶更是讓人深深著迷,由皮革、蠟、蜂木及菸草激盪出的完美香氣,是個充滿神秘又勾引人的香味!

前調: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佛手柑

中調:玉蘭花、玫瑰、雲南滇紅

後調:廣藿香、沉香木

(圖片來源:小紅書毕小比又来了

Maison Margiela 慵懶周末

周末的時候你最想做什麼事呢?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希望能夠慵懶地度過吧~這款一開始聞就是讓人覺得很乾淨的氣味,帶有一點甜甜的香味,整體來說是有層次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Frederic Malle 一輪玫瑰

這款是由玫瑰香調混合著泥土與松露,讓香味不單單只有玫瑰在綻放,反而還能聞到一點苦澀,讓整體的玫瑰香不會太膩~喜歡濃郁玫瑰香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款!

前調:玫瑰

後調:松露(香根草、廣藿香、海狸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

來自印度邁索爾的檀香融入清新的柏樹與香桃木香氣,就像走進充滿樹木的森林,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檀香味,給人一種沉穩之中帶點溫柔的感覺!diptyque的香水包裝更不用說了,光是擺著就充滿高級感!

前調:邁索爾檀木

中調:玫瑰木、雪松

後調:柏樹、龍涎香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TOM FORD的這款採用低調奢華的黑色霧面瓶身,剛上市時就造成轟動!以苦杏仁油搭配零陵香豆脂等,以鳶尾花複方香萃打造出性感、神秘與充滿想像空間的香味~這款是屬於很耐聞的香味,百聞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香調:苦杏仁油、零陵香豆、喀什米爾柏木、皮革香調、鳶尾花複方香調、鼠尾草。

(圖片來源:Yi

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

同樣是以玫瑰為主調,相較Frederic Malle的一輪玫瑰,BYREDO則是搭配粉紅胡椒,帶有一點嗆辣感,襯托出不同層次感的玫瑰香,再以覆盆子做為清新香調,整體的搭配讓玫瑰香不會太黏膩!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莓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livia_hong

Jo Malone 烏木與佛手柑

佛手柑充滿活力的清新香,搭配珍貴稀有的烏木,清新的香味中帶點明媚以及慵懶的木質氣息,是非常魅惑迷人的中東香調!

前調:佛手柑

中調:雪松木

後調:烏木

(圖片來源:MonkeyMM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性冷淡風」香水推薦~想找一到自己喜歡的香水真的很難~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一定要靠櫃試聞,或者多看其他網友們分享的評論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性冷淡風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