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腿時間到!4招『消除前腿肉肉』拉筋運動,再也不要被說腿好壯!

1 / 1

減肥瘦身的方法五花八門,除了透過飲食控制、維持好的運動習慣之外,還可以透過局部雕塑讓某部位視覺上變得更瘦了!今天就要來跟妝寶寶們分享『消除前腿肉肉拉筋運動』,每天做這幾個拉筋動作就能矯正體態、讓腿部從側面或正面都更勻稱,每天15分鐘、連續兩週就很有感!

消除前腿肉

我們可能因為久坐或走路姿勢不對,導致大腿前側肌肉緊繃、後側變得鬆弛無力,讓腿型漸漸變成前側鼓起的超發達大腿,這時候就要靠拉筋來舒緩平衡了,只要每天睡前做完這三招就能消除大腿前側肌肉突出的窘況!

動作一

STEP 1.雙膝打開與肩同寬。

STEP 2.調整骨盆位置到身體中間。

STEP 3.核心收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4.臀部往下慢慢坐向腳跟,上半身保持挺身。

STEP 5.重複20次為一組,共做2組,中間可休息1分鐘。如果已經習慣施力與平衡,可以試著將雙臂交叉於胸前。

動作二

STEP 1.維持雙膝與肩同寬。

STEP 2.向後慢慢倒下,用雙手支撐地面,記得不要頂腰鼓肚子,而是要用核心hold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雙肩與腋窩打開挺直,下巴微收。

STEP 4.找到大腿前側腿肉拉開有感的角度,穩住呼吸、停留30-60秒。

動作三

STEP 1.雙膝併攏。

STEP 2.小腿向兩側打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仰臥慢慢躺下。

STEP 4.核心收緊,雙手可以放在腳邊也可以放在頭後互抱,穩住呼吸維持30-60秒。

(圖片來源:@Nikko大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