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好多死皮太NG!4招『懶人護唇』大法,輕鬆擁有Q彈美唇!

1 / 1

平日水分補充不夠、沒卸好妝、每天的紫外線傷害等等,都會造成嘴唇乾裂、暗沉、多死皮,不僅口紅難擦,有時更因為深唇不得不忍痛捨棄喜愛的色號(含淚)。妝寶寶們別擔心,如果妳一直以來都沒有護唇的習慣,今天帶來的「懶人護唇大法」絕對適合妳,堅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擁有Q彈美唇,現在馬上跟著做吧!

懶人護唇大法 Step 1:

先拿一片化妝棉用溫水浸濕,貼在唇部濕數5-10分鐘,敷完之後會看到嘴巴狀態馬上就改善了許多,把嘴巴先熱敷開來,後續的保養也會更好吸收~

懶人護唇大法 Step 2:

拿一支棉化棒沾取萬能凡士林,塗抹的時候注意嘴角還有唇峰位置多塗一些,塗出去也沒關係~

相信妝寶寶們都知道凡士林除了護唇之外的功能還可以再列舉100項,包括讓香水味道更持久、去黑頭等,連天后鄧紫棋也用它來急救乾肌脫皮狀況!入手一罐真的不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護唇大法 Step 3:

靜敷15分鐘之後,先用棉花棒在嘴唇左右來回摩擦10~20下,再用溫水化妝棉擦除。這裡注意擦的時候稍微用力一些,可以帶走唇部死皮,但是妝寶寶們記得掌握好力度,不要把嘴唇擦破了唷!

懶人護唇大法 Step 4:

最後塗上一般習慣使用的護唇膏,讓它自然吸收即可,當然也可以使用上面說到的凡士林~ 只要堅持定期花點時間為唇部去角質、補充養份,久而久之就能擁有柔嫩的寶寶唇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唇部保養 #嘴唇保養 #嘴唇去角質 #護唇 #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