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2開架&專櫃保養彩妝,最新開箱資訊絕不錯過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即將邁入2022年我們的最新5月『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囉!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香氛和其他類新品,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Jo Malone London 2022年 英倫遨游系列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今年五月將帶來充滿大自然清新活力的全新英倫遨游系列 (Wild Swimming Collection),以英國盛行的大自然野外游泳為靈感,探索了不列顛群島的美麗自然風光,從水晶般清澈的潮汐海灣、令人振奮的海岸波浪到隱秘森林中的溪流等,每款香氣都展現英倫系列的特色和收藏價值,獨特如水般的清新、透明和流動性水生調香氛,開啟一趟英倫遨游之旅。

「在野外游泳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一種嚮往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特別是在忙碌的現代,這項活動,可讓人們更親近大自然,並從中獲得自由放鬆的療癒效果。」全球香氛總監 Céline Roux分享到:「沉浸在野外水域能帶來驚人的改變,正是這種情感和當下的環境,激發了我們靈感,創作以不同的水所啟發的英倫遨游系列。」

英倫遨游系列 2022513日全新限量登場

PONY EFFECT 水透淨校色妝前乳

2022全新調製的綠色飾底乳 『水透淨校色妝前乳』,利用光譜綠和紅色的互補色原理,可以完美修飾過敏、痘痘引起的泛紅區塊,同時帶點柔黃調,能修飾膚色不均,重點加強在暗沉或黑眼圈的部位,感受到自然提亮,將蠟黃肌膚調和到清澈的白皙感;清爽乳狀質地好推抹不黏膩,富含天然植萃和保養品成分,不僅能校色肌膚色調,更能舒緩敏感泛紅,讓後續底妝呈現更白淨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DEW CARE 瑜珈喵喵家族

上市後不斷被Dcard網友們譽為功效、療癒兼具的高cp保養!專為油性肌、混和肌與痘痘肌需求打造,全系列添加藥草之王-魚腥草萃取,能鎮定肌膚、消炎殺菌、保濕舒緩及角質代謝,效穩定鎮靜肌膚、改善敏感及泛紅。

積雪草舒緩化妝水溫和零酒精,能有效鎮靜肌膚,並透過積雪草萃取深層保濕、修護,夏日有效控油並改善閉鎖式粉刺,為混合肌,油肌首選蜜糖化妝水;魚腥草舒緩無油凝凍絕對是混合、油肌的最佳神隊友,不僅清爽零油份添加、強效保濕力,還能有效吸附油光,非常適合炎熱台灣天氣,進一步舒緩痘痘肌紅腫、發炎症狀、鎮靜肌膚,胭脂仙人掌及蘆薈萃取加強保濕、調節油水平衡,讓戰痘不再痛苦!

VIGILL居家除毛熱蠟組

VIGILL私密保養品牌,除了主打私密沐浴保養系列,也有推出美體除毛。VIGILL五月推出心臟爆擊超可愛的「小熊熱蠟豆」!乳白色帶有一點香氣味道,好療癒好可愛啊!小熊蠟添加維他命E及豐富的植物滋養油,能舒緩柔嫩乾燥的肌膚,在家就能輕鬆除毛,工具懶人包都幫你準備齊全:可微波的耐溫至攝氏110度的耐熱杯、木抹棒10支、小熊蠟80g+補充包100g。

而且這次找來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擔任2022春夏除毛代言人,發起「痴痴的愛,愛上肌膚光溜溜」口號!看著小熊融化、可攪拌的的奶油狀就能開始除毛,毛髮過長可先修剪至1cm,除毛時肌膚勿塗抹任何乳液要保持乾燥哦,取熱蠟適溫後使用木抹棒沾取順毛塗在毛髮上,等待蠟液凝固後就以毛髮生長反方向快速撕除!毛孔舒張溫熱拔,除更乾淨,手腳毛、腋下、私密部位都可以除!一組只要500元,今年夏天就靠小熊蠟除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氛沁潤保養油30mL

VIGILL 婦潔推出私密保養油「享氛沁潤保養油」,修護、舒緩、潤澤、香氣多效合一,添加橄欖來源-角鯊烷及沒藥醇、向日葵籽精華,修護調理私密肌,保濕鎖水、防止水分流失,提升私密保護力,給予私密肌細滑水嫩感;海甘藍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質地清爽不油膩,易吸收,增加私密肌彈性,形成柔潤感 ◦

採油頂級複方精油:伊蘭伊蘭、玫瑰天竺葵、甜橙,前、中、後多層次的高雅香氣,讓保養同時療癒放鬆,沉醉於精油的香氣之境,增添女性性感魅力 ◦ 多功能用途,除了清潔後的私密肌保養外、還能作為私密香氛:增添情趣魅力、及舒緩親密後的刺激感、除毛後的舒緩保養、私密三角肌膚潤澤都能使用哦!一瓶30ml,580元,價格也很親和,小資女孩好入手,私密保養助攻小達人就靠它了!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限定版

2022春夏指定色,透明溫柔且空靈純真的「蛛絲粉」,細膩柔和的裸粉與最前衛的玫瑰裸金設計結合推出高級時妝週系列,專為亞洲人調配的訂製裸色,介於「大地土色」與「玫瑰嫩粉」和「冷豔」與「甜美」之間的精準裸色,讓氣質、氣色完美兼具,高級感爆棚!

6色眼影盤

玫瑰裸金 以玫瑰裸粉為主色調的眼影盤加入個性的黑色,不論是耍酷耍甜都能展現出時尚前衛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冷裸紫 擺脫亞洲人使用紫色會顯髒印象,帶有偏棕紅的暗紫,用來加深輪廓,自然融合肌膚,以及改善蠟黃的仙氣紫,打造高級感眼妝。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NEWTILORED NUDE訂製裸棕:溫暖的濃郁棕色,平易近人卻又奢華無比,低飽和的柔霧感,一抹時尚超標!

RD 173輕奢日暮紅:個性一點的色彩,厚擦飽和個性,薄擦是時尚的磚紅、楓葉色,時妝週氣場爆棚就靠它!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NEW TAUPE COUTURE高級裸沙:時尚顯白的絕美灰褐裸色,既溫柔又顯氣質,低調的煙燻裸,單擦不違和,服貼到就像天生唇色就這麼美 !

NEW SIENNA SILK時尚裸茶:溫暖裸色巧妙融合細膩暖橘,顯白又顯氣色,今年春夏必收絕美裸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提研 冰萃奇蹟耀眼系列

提提研結合面膜保養的高效能,與瑞士的創新活性物研發中心合作,針對眼周肌膚推出眼膜+眼霜「先導入、再封存」的新型態眼周保養對策—「冰萃奇蹟耀眼系列」。來自瑞士冰川的「冰甦精萃」,搭配獨特的全罩式生物纖維眼膜,讓有效成分在15分鐘內真正發揮效用,再用眼霜好好封存。

肌研 卸粧水/棉

肌研特別針對台灣氣候與消費者卸妝習慣,於今年夏天推出台灣限定全新「肌研卸粧對策」系列!全系列兩款卸妝水和兩款卸妝棉,以獨特極淨卸妝配方,輕輕一抹,不只能徹底卸除全臉彩妝,更深層潔淨毛孔和臉上多餘油脂,髒汙殘妝不回沾;同時搭配經典玻尿酸保濕成分,卸妝後依然水感舒適不乾澀,讓素肌也能明亮淨透,重現光滑細緻美肌!

呂Ryo 頭皮養護

韓國頭皮養護專家《呂Ryo》推出頭皮養護三大絕招!

第一招,選用呂Ryo 滋養韌髮豐盈洗護組,用蓬鬆秀髮對抗壓力 壓力爆棚媽媽,會有頭皮緊繃還伴隨出油、扁塌無力等問題,以人蔘x咖啡因™ 獨家專利技術,萃取人蔘全草及咖啡因精華,強化髮根與髮絲強韌度,打造豐盈有彈性的蓬鬆感,添加發酵山茶花精油成分,不但能舒緩頭皮壓力外,替受損髮絲提供營養能量,壓力再大也壓不垮蓬鬆秀髮!

第二招,頻繁染髮憂髮質傷,選用呂Ryo 山茶花瞬效修護洗髮精、修護髮膜,瞬效修護受損髮,以5種受損髮修護的專利成分、濟州島山茶花油及紅色植萃精華,集中修護秀髮,染燙後也能瞬效回歸好髮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招,宅家防疫享受SPA,紓壓釋放頭皮壓力!宅家就可以為平時完全放飛的頭皮做最深層舒壓SPA,《呂Ryo》滋養韌髮養髮精華液擁有高濃度人蔘精華,質地輕盈吸收力快速,以指腹輕輕按摩給予疲勞頭皮滋潤養分,心情與頭皮雙重紓壓,增強你的防疫續航力!

benefit 花吻菲菲染唇液

benefit經典染唇液,今年邀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示範花吻菲菲染唇液的MLBB風格(My lips but better), 近年展開單飛活動的太妍,多年累積的演藝經驗讓SOLO表演如玫瑰般盛開綻放,蛻去少女甜味,溫暖的木質調妝容讓太妍更顯成熟自信,打造不同妝感!

Bioré 含水防曬水珠凝露

新品Bioré含水防曬水珠凝露,塗上後無負重感的水潤,搭配超有感的一抹神速化開,並且更加服貼,讓後續的上粧步驟快速無時差接軌。現在防疫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悶了一整天下來,臉部總會有著不舒服的黏膩厚重感,因此「瞬乾系防曬」同時帶來了更清透、服貼肌膚的水感效果!

SUQQU

以「光」出發,從保養到底妝與彩妝都以光為主要精神, 從土地延伸到海洋一路朝光前行!今年夏季彩妝第一波以海玻璃為靈感發想 ,別名有海洋藍寶石、海洋碎片、美人魚的眼淚等,SUQQU夏妝第一波首先推出8項限量彩妝,含有晶采盈緻眼彩盤113波磨&114澄碧、采淨妍頰彩130紅貝染&131艶紫、晶采柔艷唇釉(霧光)108優珊瑚&109香磨、SUQQU晶采淨妍唇蜜110雅瑠色&111泡輝茶。

我的美麗日記 雙層保濕ME安瓶

我的美麗日記替膚況不穩定肌膚族群設計推出雙相循環平衡調理安瓶,全新保濕修護ME安瓶,獨特雙層微晶粒子富含高濃度強效成分,改善現代女性難以擺脫的不穩定膚況,像是乾燥緊繃或泛紅粗糙感等肌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