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肌膚白透亮的秘密!防曬王出手就是不一樣!連日本女神小松菜奈也被收服! 安耐曬經典再升級、新推日常妝前乳!一次霸佔外出與妝前兩大王者寶座啊!

1 / 1

提到防曬你會先想到哪個牌子?用了這麼多年,ANESSA安耐曬依舊是小編心中永遠的冠軍級防曬,是那種如果停產或是缺貨就會緊張的程度呢!

大家最有印象的超強明星品金鑽系列,更是連續21年都獲得銷售NO.1,這次再推新升級版本,不僅要繼續稱霸戶外的霸主稱號,還推出了日常所需的防曬妝前乳,讓大家不管是在外享受陽光,或是平時待在室內,都能輕鬆對抗UV的來襲!安耐曬不單只做戶外防曬的No.1,更是連室內防曬也都陪伴女孩持妝又抗曬呀~

就連2022年的全新代言人也是小編最愛的日本時尚新女神小松菜奈,每每看到她白透的肌膚都表示羨慕!如今更是可以get女神同款啦~這次全新升級上市後,也受到日本女孩追捧,身為安耐曬資深粉絲,真的要跟大家大大推薦安耐曬有多好用!

相信大家在挑選防曬時都有個疑惑,那就是每款防曬產品幾乎都主打高防曬係數SPF50+PA++++,但為何嘗試用過後,最終還是回到了安耐曬的懷抱呢?因為就只有它的防曬效果最好,用完後不容易曬黑曬傷呀!

由於日常生活中,許多溫度、濕氣、摩擦、汗水都會減弱防曬力,例如長時間戴口罩,口罩內的濕氣、汗水,以及不停穿戴口罩帶來的摩擦等,都容易使防曬效果降低。

新升級的金鑽系列加入超強防曬科技「濕度偵測技術」,有別於其他防曬,不僅防水抗汗,甚至能偵測空氣中的濕度啟動UV防禦膜,所以台灣潮濕悶熱的夏天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上妝必備的妝前神器!口罩戴緊緊也不怕防曬全被摩擦掉~

新推出的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N」,已經成為小編日常必用的首選防曬妝前乳!它的延展性和包覆性非常好,在上妝前先做好打底隔離,有效幫助妝容持妝一整天!,超輕盈的凝膠質地,塗抹後迅速在臉上形成水感防禦膜,更是不會與後續底妝打架搓泥。

特別適合現在疫情時期,像大家日常通勤出門,或是上妝前使用,不僅有著超強防曬力,還能對抗口罩濕熱、夏天汗水摩擦。除此之外有時候急著出門也不能漏掉室內防曬的重要性,單擦妝前乳同時兼具與好氣色,添加了美肌保養加乘粉末,擦完臉蛋看起來更加潤澤,完全是室內防曬的最佳神隊友~

#爬山#露營#旅遊都不怕!全能王防曬讓你盡情享受戶外運動時光吧~

在防曬界已經有無法撼動的地位,外出旅遊絕對都會帶上,盡情在外玩耍就是不怕曬,難怪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版被大家稱為的防曬界的全能王啊!每次在外玩耍或是運動,有安耐曬守護就像整天開啟了保護層,面對夏天高溫高濕也不會損傷防曬露的高效防曬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的乳液質地更因為添加保濕成分,所以擦完全身都不會乾燥、肌膚癢!獨家技術更是能對抗潮濕、不怕汗水,而且超強的耐熱科技,天氣越熱反而更能使防曬力越持久耐曬,擦上它完全不用擔心防曬力隨著濕熱氣候或是戶外運動流汗,而降低防曬效果,完全就是外出最佳防曬選擇。

畢竟防曬不只重視臉部而已,更要全身都顧到,才能有效對抗因為陽光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而使肌膚變得乾燥、出現斑點等等光老化現象,根本就是越曬越年輕呢!

超強實測馬上了解為什麼小編最推的就是安耐曬啦!

可以看到安耐曬真的很抗汗水抗濕,同樣將擦過防曬的手放入40度溫熱水後,可以發現擦過安耐曬的手,明顯看得到水珠粒粒分明,並沒有脫落或是消失溶解,但他牌的卻是直接溶於水中,這樣效果落差可是很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小編再幫大家整理一下安耐曬好用的3大優點:「超防水抗濕」、「超持妝清爽」、「超舒適耐曬」,且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所以戶外出遊有防曬露保護、平時通勤或上妝也有妝前乳守護,兩大防曬組合讓女孩隨時都能抗曬不怕變黑,就算換上短袖短褲也不擔心會曬傷曬黑,甚至曬老呢!

如果女孩們也想體驗新升級的安耐曬和妝前乳,現在可以到專屬網頁兌換試用包,試了絕對會想把兩款防曬都帶回家啊!

立即申請試用兌換來感受今年超強防曬

 

#安耐曬 #金鑽水透妍妝前乳 #地表超強防曬 #安耐曬妝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