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媽咪就要送上最好的!來場日本女孩都搶著預約的「女神鏡光護」護髮療程,替第二張臉微整型!打造女神極光髮質,讓媽咪更耀眼動人!

1 /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光是送禮就快要想破頭啦~不如禮物慢慢想,先幫自己跟媽咪安排一場超療癒的護髮療程吧!小編首選就是日本女孩都激推的資生堂專業美髮「女神鏡光護」專業護髮療程,由專業髮型師為女人的第二張臉好好修護,更幫髮絲微整形一波,包準走進髮廊到出髮廊直接從媽咪變回少女,不僅媽咪重現女神光彩超滿意,女兒也能一起獲得神級仙女等級光澤髮,簡直一舉兩得啊!還不手刀預約起來~

殿堂級專業護髮療程,重建髮芯健康長效30天,稻草髮、毛躁分岔髮bye!

人家都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平時我們很勤勞保養小臉蛋,也常常變換髮型,但往往都會忽略我們髮質的保養~如果頭髮平時的保養不足夠,看起來乾巴巴像稻草,不管妝化得多美實在也是很扣分呀~你說平時明明在家都有用潤髮乳護髮膜啊~但在家護髮還是很有限!因為補充的養分不夠力,許多保養成分當下摸起來滑溜溜但其實只停留在表面,根本無法深入髮芯,隔天電棒一燙又讓髮質變得毛毛躁躁~讓花大錢染燙的髮型大打折!如果髮質一直好不起來,小編建議大家可以試試日本女孩都搶著預約的超夯護髮療程,資生堂專業美髮「女神鏡光護」專業護髮,來拯救女孩們跟媽咪的受損髮質,做完一秒變女神還仙氣滿點,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怎麼大變身吧!

最有儀式感的護髮療程 「超淨化-修護還原-長效封存」3大重點養出神級光澤髮!

美髮控們一定對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的芯之麗不陌生吧~小編一直都是這系列的愛用者,每每洗完頭都覺得又順又亮澤度滿點~明明身為愛用者卻遲遲沒體驗過在日本跟台灣都超夯的「女神鏡光護」護髮療程!太失職了啦(笑)趁著母親節一次犒賞自己跟媽咪,立馬預約下去要來一探究竟這超夯護髮療程到底多厲害!

這次編輯來到台北信義區知名星級沙龍HUB LAB享受資生堂專業美髮「女神鏡光護」,就像進到高科技實驗室一般簡約又時髦,一進門就被安排製專屬的包廂式座位,讓人感覺到賓至如歸,護髮過程也更放鬆了~HUB LAB每位專業舒療師都專業又細心,對於每個步驟都執著又膩,完美執行日式護髮服務。

HUB LAB的專業舒療師就說到:「完美的髮型來自健康柔順的頭髮,唯有定期做深層呵護秀髮,才能養成能百搭造型的仙氣光澤髮」!號稱最有儀式感的護髮療程不是浪得虛名的呢!「女神鏡光護」從裡到外「共8道」專業步驟,每一步都是關鍵中的關鍵,整整一個多小時都在悉心呵護髮絲,比做臉還仔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看看這before/after的大差異,就知道有多厲害啦~先幫大家把療程大公開,包準你看完忍不住預約啦!

首先由專業舒療師針對女孩的髮質及想改善的部分做初步討論、給予改善建議。為我們量身訂做一套專屬於每個人的完美護髮體驗!平時辛勞媽咪為了我們一定捨不得寵愛自己,這回一定要讓媽咪享受這有如女王級的體驗呀~

保養髮質跟頭皮的第一步,絕對就是把頭洗乾淨啦~但這可跟一般洗髮差多了!這一步就是女神鏡光護與其他護髮療程最不一樣的地方,HUB LAB專業舒療師也特別為我們說明,除了平常染燙後的化學雜質會影響髮質之外,每天用的自來水中的金屬雜質,也是讓頭髮粗糙乾澀的原因呀!

資生堂獨家的「雙重淨化系統」從表面到頭髮底層的頑固雜質都能清除掉!就好比我們會為臉部定期去角質讓保養品吸收一樣,這一步至關重要!以日式茶道為靈感,特別使用刷子將淨化洗髮精打成細細泡沫,專業的職人手法,讓洗頭過程更放鬆療癒外,有效讓髮絲排毒也能確保護髮品不會只停留在表層,有助後續保養吸收深入髮芯底層,這個步驟過後會發現頭髮變得很輕、很不一樣,讓人更期待下一步保養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修復,也就是髮絲的重建修護!不同於其他護髮療程,最特別的在於能「量身訂製」出專屬於每位女性的頂級沙龍體驗!針對不同髮質需求,舒療師會為你選擇相對應的系列產品~燙了美美波浪捲,又或是天生髮質自然捲超毛躁,還是不當染髮後讓髮質變得乾巴巴,不管什麼狀況女神鏡光護都能解!資生堂獨家『熱能超導重建科技』幫你重建受損的髮芯,仔細均勻塗抹後,光用摸就能感覺保濕又超滑順~真的超有感,讓營養完全吸收進髮芯,連常常疏忽的髮尾分岔也掰掰變得更強壯!專業舒療師再幫我們挑選最適合我們的安瓶,實在太貼心啦!

最後一步長效封存,噴上赫赫有名的全效完美防護精露「秀髮小神盾」,全能防禦科技透過加熱處理,鎖住營養跟水分,為髮絲形成隱形斗篷,一秒變身鏡面秀髮,還能感受久違的頭頂聖光降臨!!就是那道女神天使光,能足足跟著我們一個月!!!真不愧是被譽為「頭髮的整形醫師」的神奇護髮療程,實在甘拜下風!立馬幫媽咪預約起來,每個月都要來~~

看看這差異,根本可以拍洗髮精廣告啦!(笑)這神級的極光髮絲,美到可以盯著看一小時都不誇張,根本比小寶寶的新生髮都還更健康,光澤度與滑順感受前所未見呀~不僅拯救了我們的稻草髮質,還讓原先的染燙的美美髮型更還原,可以維持柔順絲滑超持久,天天都猶如剛從沙龍走出來的仙女光澤髮!看完是不是超心動,小編激推給身邊每個閨蜜好友,紛紛大喊要立馬手刀預約準備帶最愛的媽咪去體驗一番啦~只要到資生堂特約髮廊,都能獲得「女神鏡光護」專業護髮療程,母親節快犒賞辛苦的媽咪,與媽咪一起天天美出新高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HUB LAB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號

電話:02-2768-7089

#資生堂專業美髮 #SUBLIMIC #芯之麗 #資生堂護髮 #女神鏡光護 #美麗從芯開始